全职高手 || 伞修伞 | 伞修橙 | 双花 | 韩张
AO3搬家中 || ID:shizuha
时间带走的一切,荣耀会记得。

叶落又逢秋(6)

跟你们商量个事儿……这篇文从下更开始终于卖完蠢卖完萌要开始正儿八经跑剧情了【不,要是再像现在这么截成一段段更我砍剧情都砍得捉急……所以打算改成隔天更,每更三四千字相当于现在的两更,这样每更的剧情完整点方便理解。你们看怎么样_(:з」∠)_

======================================================

第一更   上一更   下一更

 

 

论坛。

 

卧槽我不过就是刷个微博……

@风城烟雨V:沐沐这几年辛苦了快到我碗里来!//@沐雨橙风V:秋神欢迎回来!有你在我太开心了><叶神从此就交回给你啦!//@秋木苏V:我回来了!

№343 ☆☆☆= = 留言☆☆☆

 

Σヽ(゚Д ゚; )ノ 

№344 ☆☆☆= = 留言☆☆☆

 

女神Σヽ(゚Д ゚; )ノΣヽ(゚Д ゚; )ノΣヽ(゚Д ゚; )ノ?!!

№345 ☆☆☆= = 留言☆☆☆

 

这种……沐女神……这几年都在代替秋神照顾叶神的既视感………………?

№346 ☆☆☆我一定是想太多了 留言☆☆☆

 

所以秋神和叶神是什么关系啊秋神和沐女神又是什么关系啊这种把自己老婆托付给自己兄弟(姐妹)照顾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啊?!

№347 ☆☆☆= = 留言☆☆☆

 

大片既视感……

№348 ☆☆☆= = 留言☆☆☆

 

所有人都以为是现任的妹子结果是男主角的小姑子默默支持着男主角走过基友不在的孤独岁月直到基友克服重重困难回到这里跟男主角重新相遇【不

我看肥皂剧少你别骗我?!

№349 ☆☆☆= = 留言☆☆☆

 

LS管好你的脑洞!!!

还有287L被自家女神打脸爽♂不♂爽♂hhhhhh

№350 ☆☆☆= = 留言☆☆☆

 

LSS吐得一手好槽!

№351 ☆☆☆= = 留言☆☆☆

 

都说了咱家风城大大才是沐女神真爱,只会萌BG的你们是没有前途的!哼(ˉ(∞)ˉ)唧

№352 ☆☆☆风沐王道 留言☆☆☆

 

沐女神那喜闻乐见的语气……怎么感觉如此熟悉……

№353 ☆☆☆同道中人?! 留言☆☆☆

 

楼上辣么多人!你们就没人注意到么!这么多年!叶神的微博关注一直都只有秋神一个人啊啊啊!就算后来跟沐女神搭档了关注还是只有秋神一个啊!(不过那时候秋神已经消失很久了简直虐心)这!才!是!真!爱!!!

№354 ☆☆☆= = 留言☆☆☆

 

被括号里面虐瞎……秋神要是一直不回来的话叶神不是要一直面对着什么东西都没有的首页……过了这么多年还是自己一个人……

№355 ☆☆☆捂心口 留言☆☆☆

 

LS有种放学别走?!

№356 ☆☆☆= = 留言☆☆☆

 

LSS我TM下课就来找你?!

№357 ☆☆☆= = 留言☆☆☆

 

楼上两位淡定,说不定叶神只是点了一堆悄悄关注【不

№358 ☆☆☆= = 留言☆☆☆

 

围观?

№359 ☆☆☆= = 留言☆☆☆

 

看到358L一秒出戏哈哈哈哈哈哈

№360 ☆☆☆= = 留言☆☆☆

 

啊啊啊啊啊叶神更微博了!一出现就是三连发还要什么我!!!

№361 ☆☆☆跑上二十圈! 留言☆☆☆

 

!!!!!!!!!

№362 ☆☆☆= = 留言☆☆☆

 

两幅君莫笑同人加上安定的神秘帅哥单人速写!!!

№363 ☆☆☆跑上二十圈! 留言☆☆☆

 

叶神专注神秘帅哥三十年啊hhhhhh

№364 ☆☆☆= = 留言☆☆☆

 

……

 

“神秘帅哥?嗯?”

 

“我靠沐秋你吓死哥了——”叶修手一抖关掉了论坛,差点连着打开的SAI文件一起关掉,连忙以最快速度再按了一次保存。苏沐秋扒在他椅背上,注视了微博上面那幅“神秘帅哥”的图片刻,低声笑他:“这么想我?”

 

“想你妹。”叶修把烟屁股摁进烟灰缸,徐徐吐出最后一口烟:“这么大个人体模特天天摆在家里不画白不画。”

 

所谓“神秘帅哥”的速写其实也不过就是十分随意的草稿,完成度不高,像今天这幅就只画了个浅淡发色的男子倚在床边敲打笔记本电脑的样子。画面上的主人公一如既往地没有画脸——叶修一直以来的习惯——而重点似乎都放在整个人体的姿态和结构上,除此之外的部分都画得很简略,整个画面却显得非常静谧平和,无处不洋溢着脉脉温柔。

 

这个人刚出现的时候粉丝们都当做是大神日常的练笔,后来看了十幅八幅发现人好像都是同一个啊而且虽然从来不画脸却让人觉得很帅?!再之后……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产生了这么一个“神秘帅哥”的绰号。

 

不过苏沐秋的重点却不在这里:“我有这么瘦?”

 

“大哥你睡了七八年啊能有多少肉剩下?”叶修说,伸手把他的手腕拉在手里捏了捏:“嗯不过现在好像胖了点,不错没浪费食物再接再厉啊。”

 

“滚滚滚。”苏沐秋伸手去抓鼠标,把放“神秘帅哥”草图的文件夹点出来,一打开里面就是好几百张的图,各种姿态不带脸的苏沐秋:“画了这么多啊,老实说你视奸了我多少回?”

 

“什么视奸不视奸哥在你心目中这么猥琐?”叶修白他一眼,“摸都不知道一天摸几次了,你身上少了几根毛哥都知道啊好不好?还视奸呢,我至于吗我?”

 

“……”

 

明明那么实事求是糟糕得要命的话,苏沐秋却有点笑不出来了,叶修则带着一脸云淡风轻好像什么东西在他眼里都不算个事的表情看着他,然后被苏沐秋伸手搂到了怀里。

 

那么多年坚持看护、一天多次翻身擦身按摩肢体的工作都不可能让沐橙一个女孩子去做,光看他醒来后身体恢复的速度都能知道这七八年间这些事情叶修做得有多尽心尽力。沐橙成为联盟的签约写手也只是近五年的事情,刚开始那几年靠着画画挣钱、一边供沐橙读书一边还要照顾自己的叶修到底付出了多少?苏沐秋不愿意去细想,手上越发抱紧了他。

 

“啧,勒死我了……”叶修一开始不作声地让他抱,后来苏沐秋力气使得越来越大于是叶修就开始伸手推他:“怎么,这么感动?既然这么感动要不要以身相许啊苏沐秋大大?”

 

“……卧槽?”本来还觉得真要说报答的话那就算以身相许都算是轻的,可怎么一让这个人说出来就感觉这么得寸进尺呢?

 

这么想着的苏沐秋表情复杂地抬手捏了捏叶修的脸。叶修不满地皱眉:“哎干嘛?”

 

“看你脸皮还在不在。”

 

“脸那种东西要来干什么呢又不能吃。”

 

“……叶不修你赢了!”

 

 

TBC

 

评论 ( 53 )
热度 ( 68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寂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