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 || 伞修伞 | 伞修橙 | 双花 | 韩张
AO3搬家中 || ID:shizuha
时间带走的一切,荣耀会记得。

文手画手恩爱十五题

总之就跟@茶乐 互相撸了一下【喂

 

1.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乐乐,渣渣,渣乐,三次元真名【X

 

 

2.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用户名/圈名/笔名】最喜欢哪一个?

慕羽,木鱼酱,茶乐,渣乐等等……最喜欢茶乐吧ww

 

 

3.和对方认识多久?

两年多差不多三年?

 

 

4.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

二点五次元的基友群,当时因为都是盗墓圈的于是在机油介绍下勾搭上了ww

 

 

5.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第一印象是说话很温柔有礼貌画画很厉害的妹子!Q版好萌,上色风格好美!而且总是拆或者逆我西皮【喂  刚刚混熟的时候就是很普通的基友/同好间的交流,会把我的瓶邪段子画成四格!那时候炒鸡开心的!后来不知道怎么就发展成了会找对方爆梗/写脚本/互相安利,觉得这人怎么越来越魔性(其实自己也越来越魔性)然后我们的关系就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了(并没有)现在的话就是面对面扔一起可以聊上整整一天的一看就知道没吃药或者吃错药以及脑洞能装得下银河系的一个家伙^q^

 

 

6.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

写一对冷西皮的文(她当时大概还没被我拉进那个坑)在我被同坑的战友们怂恿出本子的时候她说如果你出本子的话我就给你画封面……一辈子都记得这件事_(:з)∠)_

 

 

7.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事情。

其实好像很多的样子^q^……我的文她都来抢首杀她的图我都(尽量)去抢首杀?我给她写脚本她给我画封面和周边?两个人一起爬山啊去外面吃饭啊一起在宿舍做饭吃啊之类的?她画图的时候我帮她找资料提意见以及我写文的时候她做我第一读者给我提意见?

 

 

8.见过对方的照片/三次元面过基吗?

面过不知道多少次了^q^

 

 

9.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

自己:全职伞修伞、伞修橙、双花

她:全职韩张、双花

 

 

10.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画圖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

自己:终于能正儿八经地坚持下来一篇中长篇写到完稿了,多了些一定把自己想要写的梗完完整整写出来的能力和决心吧

她:上色的层次感和配色上感觉比以前有进步,正常版的结构比例比以前漂亮很多,色彩的透明感和风格更加多样化而且感觉掌握得更加好,熟练很多的感觉

 

 

11.列举对方萌过的cp,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

猫鼠,静临,冢不二,黑花,瓶邪,8059,火黑,伞修,双花,韩张

我也萌的:瓶邪,伞修,双花(各种逆拆我就不列了亲爱的你懂←_←)

 

 

12.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不要求两人选择的角色一定相同】

张佳乐:背负着过往前行的勇气,不管旁人怎么看自己都坚持自身信念和梦想的决心和强大的意志力

 

 

13.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圖?【同人/原创/随笔】

基本上都很喜欢啊,各种意义上^q^最近最喜欢的是某幅喵图?在此之前的是韩张漠石那张233333

 

 

14.写/一篇文/圖送给对方吧。

送过很多啦而且最近还要送……不久的将来泥就知道我要送你什么了←_←

 

 

15.最后,想对对方说些什么?

有人说过,一个写手遇到一个画手就像是一个锅遇到了一个盖…………(没人说过这种话好吗!!)总之能够认识自家绑定真的太好啦!你画画我写文你爆梗我撸出来什么的不觉得特别特别棒吗!排版的时候把两个名字写在一起,就觉得好满足QUUUQ不管以后还能一起混多长时间我都一定会记得这几年的!就算到那时候已经不在一起混了也好甚至各自都已经退圈了也好,你都是我心目中最棒的画手QUUUQ!

至于接下来的话无论在二次元还是三次元都一起加油吧!www

 

评论 ( 2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寂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