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 || 伞修伞 | 伞修橙 | 双花 | 韩张
AO3搬家中 || ID:shizuha
时间带走的一切,荣耀会记得。

文手画手恩爱十五题

 后妈你妹你妹你妹你妹QUUUUUUQ还有你的11题才是秀恩爱的精华真的【。←喂

 

茶乐:

 @寂羽 自家写手说要写这个给人烧的= =


1.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小凌,鲫鱼大大,写手大大,太太,混蛋后妈(……) 


2.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用户名/圈名/笔名】最喜欢哪一个?

寂羽,寂习习习习,羽落清霜;前面非要选就鲫鱼吧,但私心还是小0,喊的比较多。


3.和对方认识多久?

建群不久就认识了吧,两三年?还我清纯羞涩的小凌QAQ


4.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

群主催告诉我群里有个妹纸也是萌瓶邪的,自豪的说一句是大大先找上门我把她(误)T了灭哈哈哈【够了


5.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很软萌的妹纸;很心脏的后妈……


6.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

文荒或外头被雷被虐的时候特意给我写段子治愈回来~


7.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事情。

写手大大为了给我出双花无料特意去翻了全职最后正式入了圈写了一篇长文给我看算秀恩爱么23333


8.见过对方的照片/三次元面过基吗?

早面过基了,群聚都不知道多少回了。貌似出本后私下面基更加频繁了,挺纳闷的一件事= =


9.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

我全职双花韩张,大大全职伞修双花。难得在一个圈里面不拆不逆对方的CP了( ̄▽ ̄") 


10.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画圖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

自己的话,觉得能拿得出手的图开始多了,不再是那种放上去过一分钟就想删了,正常版继续练习中~

大大也有完结的长篇了撒花!只要坚持真的没有克服不了的,太太加油~


11.列举对方萌过的cp,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

真的要列么真的要列么!!!列出来真的感觉怎么我们还能当绑定,换别人早互掐死了……

太太:瓶邪瓶、花秀、青黑、土樱、赤p、鼠猫、伞修、双花、5927

我:瓶邪不逆、黑花、火黑、猫鼠、伞修叶蓝双叶、双花、8059


12.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不要求两人选择的角色一定相同】

那就乐乐吧。最初刚看到张佳乐的时候,就觉得这个荣耀苦逼大神真的很不容易。有过繁花血景的辉煌,原以为能开创一个百花时代,却止步第二。搭档的受伤退役,三次夺冠失败,无望退役后打算重头再来为自己拼一把,虽不被大多数人理解还是带着过往的包袱依旧向前的精神打动了我吧……


13.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圖?【同人/原创/随笔】

还是兽医吧,虽然现在坑了但是初心是没法比的╮( ̄▽ ̄")╭ 


14.写/一篇文/圖送给对方吧。

图送了这么多就不要了吧,反正以后还会送的。


15.最后,想对对方说些什么?

太太本子加油~我给你压榨我的机会(* ̄︶ ̄)

记得随时投喂段子啊文啊,不然妥妥给你罢工( -з)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寂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