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 || 伞修伞 | 伞修橙 | 双花 | 韩张
时间带走的一切,荣耀会记得。

叶落又逢秋(20)

本更又名:舌尖上的伞修橙【并没有

H市的生煎和S市城●庙总店的南●小笼炒鸡好次!【不是插入广告

 虽然现在说也有点晚了QUUUQ……大家应该知道lft设置那里可以屏蔽来自推荐文章的评论的吧?要不我这么一条条回复真的会很烦人吧对不起【土下座 

倒数第二更,下更正文完结。

=====================================================

第一更     上一更     下一更

 

 

荣耀联盟网论坛,一叶之秋专区。

 

【水水水】今天终于见到叶神辣!!!

 

今天应该不止我一个去C●28的吧/w\

原本只是打算像平时一样去买叶神新本子的……结果叶神居然去了现场签绘啊啊啊!炒鸡后悔多睡了两小时结果排队的时候看到叶神的微博简直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QAAAAAAQ!都排到五百开外了怎么可能赶得上前一百签售嘛〒▽〒最后果然等我去到摊位的时候签绘都结束了不过本子还是买到了_(:з)∠)_当然还是一如既往地美腻啦!沐女神也一如既往地女神相,旁边给我递本子的汉纸看上去也好温柔!兴欣原来有这么多美人的么我怎么今天才知道!

然后虽然没拿到签绘不过终于还是看到叶神了!就是一副十年不出门的宅男样【喂】可是坐在那里偏偏就一股子大神的气场是怎么回事!旁边好多妹子站得远远地围观他他也装完全没看见的样子,简直是神の淡定hhhhhhhhhhhh听说虽然挺嘲讽的可是人还不错?可惜没排上签绘啊没办法跟他说上话了呜呜呜呜呜

№0 ☆☆☆绫绫绫绫 留言☆☆☆

 

№1 ☆☆☆= = 留言☆☆☆

 

BD

№2 ☆☆☆LS这什么刁炸天的手速 留言☆☆☆

 

楼主看到今天的微博哭了没有hhhhhh

№3 ☆☆☆= = 留言☆☆☆

 

[图片]第三名,不用谢

№4 ☆☆☆= = 留言☆☆☆

 

嗷嗷嗷4L好可爱!!!

№5 ☆☆☆= = 留言☆☆☆

 

4L多大仇!再没有什么友情好吗!!!

№6 ☆☆☆绫绫绫绫 留言☆☆☆

 

摸摸楼主[蜡烛]

№7 ☆☆☆= = 留言☆☆☆

 

远在妖都的哭晕在厕所……

№8 ☆☆☆= = 留言☆☆☆

 

今天一进专区遍地都是晒签绘的晒现场的还有拿不到签绘的去不了现场的串= =还以为打开方式错了

№9 ☆☆☆= = 留言☆☆☆

 

别说签绘,跟去了现场的小伙伴都妥妥是友尽的节奏啊_(:з)∠)_

№10 ☆☆☆= = 留言☆☆☆

 

去了的表示以后看见叶神说话脑海里就浮现出他那张嘲讽脸【你到底是粉还是黑

№11 ☆☆☆夏野凛不凛 留言☆☆☆

 

我!也!去!啦!叶神其实人很好啦呜呜呜有什么要求都会满足的!签绘也是要什么画什么!而且还跟叶神握手了啊啊啊啊啊!手指好长骨架好分明啊的呜呜呜呜呜一!星!期!不!洗!手!!!!

№12 ☆☆☆叶神一生推推推 留言☆☆☆

 

LS……拉仇恨拉得简直丧病【…………

№13 ☆☆☆= = 留言☆☆☆

 

12L给我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_←

№14 ☆☆☆= = 留言☆☆☆

 

……

 

妈蛋叶神说话笑死我了hhhhhh还真是别人问什么他就答什么,旁边就站着沐女神还大大方方说秋神和沐女神我两个都喜欢的也就只有他了吧hhhhhhh

№45 ☆☆☆= = 留言☆☆☆

 

之前好像没见过沐女神旁边那个汉纸?是可爱的新人咩23333

№46 ☆☆☆= = 留言☆☆☆

 

没注意看啊拿了本子就奔着叶神去了【X

№47 ☆☆☆= = 留言☆☆☆

 

没注意+1

№48 ☆☆☆= = 留言☆☆☆

 

所以说关注点在卖本子那个汉纸身上的只有我一个人么;;w;;

你们真的是买完本子拿了签绘就跑了么你们太天真了简直;;w;;

也就是说……那个汉纸扑倒叶神的时候这里只有我看见么【大雾

№49 ☆☆☆大白吐奶糖 留言☆☆☆

 

?!

№50 ☆☆☆= = 留言☆☆☆

 

纳尼?!!

№51 ☆☆☆= = 留言☆☆☆

 

明明当时不是很多人看着的吗小伙伴们你们都在干!什!么!

叶神跟那个汉纸明显就关系很亲密好吗!那个汉纸摔下去的时候叶神还往前迈了一步去接他的啊啊啊!叶神起来之后不知道是头晕还是怎么样还靠在那个汉纸站了好一会才回去坐!期间那个汉纸一直在一脸宠溺地给他揉后脑勺啊啊啊啊啊泥萌的注意力全部到叶神上面去了吗叶神加这个汉纸才是今天真正的亮点好不好!!!

№52 ☆☆☆吖吖吖吖吖易 留言☆☆☆

 

卧槽槽槽槽槽LS求详细?!!!当时那种情况根本没空围观光顾着抢本去了好吗!!!

№53 ☆☆☆= = 留言☆☆☆

 

我是在微博上看到了可是……那时候我围观coser去了啊QAAAAQ

№54 ☆☆☆= = 留言☆☆☆

 

首先泥萌简直图样图森破,让窝来还原一下现场【等

窝从排队买本子开始就在留意那个汉纸啦,因为之前没在兴欣摊位上见过他嘛/w\倒是这次没看到一寸灰小天使QUQ然后窝就觉得那个汉纸好像有点帅啊而且一直微微笑说话好温柔!穿着件白衬衫好看得要命!麻吉文青范儿好吗简直苏死人!高高瘦瘦有点苍白的感觉可是又不会显得很文弱?给我递本子的时候我简直doki了一下好吗麻吉男神啊!和沐女神站在一起的时候简直不能更养眼好吗!而且总觉得那个汉纸跟沐女神长得有点像的感觉,妈蛋难道颜好看的其实长得都差不多么23333【并没有

然后我就跑去排签绘那条队啦233333叶神差不多就跟上面说的一样的,就一个笑得很嘲讽的宅男,在三次元一眼就能认出来是叶神的那种hhhhhhh可是人还是很不错的啦,尤其手速拔群hhhhhh本来听说还能问问题的,结果好像前面的小伙伴们调戏得太猛了叶神于是就加快速度专心签售不理我们了QUUUQ给我签的时候也是一眨眼就签完!我还没反应过来啊好吗本子就递我手上了!不过这样子也很好啦然后我拿着本子就跑去其他摊位买本子了,买完之后还是想着多看两眼叶神和那个汉纸还有沐女神,然后我就决定回去兴欣那边围观一下233333

所以你们造我多感谢自己那时候的决定吗!!!你们造吗!!!哈哈哈哈哈哈!!!【仰天长笑←不

好吧言归正传,我回到兴欣摊位那里的时候叶神好像刚好签完的样子,很懒散地坐在那里伸了个懒腰23333然后忽然间就一下子站起来跑去了摊位后面,好像是要帮那个汉纸搬箱子的样子?结果汉纸向着叶神走过去的时候好像被沐女神撞了一下还是怎样,然后不知道绊到了什么一下子就!向!着!叶!神!扑!了!过!去!卧槽我都惊呆了好吗!然后他们两个就一起摔到一大堆东西里面去了,轰的一声简直吓死人,一大群人都围上去看啊!沐女神和逐烟太太都跑回去扶人了,他们两个还在那里人叠人地趴了一阵才起来,汉纸起来之后就把叶神拉了起来,然后叶神直接就靠着他肩膀站了,一副被砸得呆呆的样子简直戳笑点23333接着汉纸就帮他揉脑袋,还一边揉一边两个人在那里斗嘴啊!叶神扭头的时候嘴唇都差不多能碰到汉纸脸上了好吗!我整个脑子里都在刷yooooooooooo啊啊啊我之前一直都不知道你们两个原来是这样的关系?!

所以其实我的重点是…………这个汉纸到底是谁啊有人知道嘛?!

№55 ☆☆☆吖吖吖吖吖易 留言☆☆☆

 

………………………………

№56 ☆☆☆= = 留言☆☆☆

 

感受到了对my狗眼的恶意【…………

№57 ☆☆☆= = 留言☆☆☆

 

如果我说……其实我听到那个汉纸绊倒的时候沐女神喊了声“哥哥”你们对这个怎么看_(:з)∠)_

№58 ☆☆☆熊爱菊 留言☆☆☆

 

…………卧槽LS?!

№59 ☆☆☆= = 留言☆☆☆

 

求求求深八?!!!

№60 ☆☆☆= = 留言☆☆☆

 

回LS,我刚从馆子回来放下本子准备跟小伙伴先出去逛逛所以晚上再回来八吧ww不过其实也八得差不多啦……我也好好奇那个汉纸究竟是谁QUQ不知道在联盟上有没有号呢QUQ总感觉又是一个男神啊QUQ【

№61 ☆☆☆熊爱菊 留言☆☆☆

 

菊花君走好23333窝等你回来!【大漠孤烟脸【不

№62 ☆☆☆= = 留言☆☆☆

  

 

 

“噗!”刷到这儿苏沐橙终于忍不住喷了出来。

 

“喂喂!”叶修抗议,迅速护着自己的素描本往后缩。苏沐橙呛得边咳边笑,苏沐秋一手把她的饮料拿远了点一手给她拍背:“怎么样没事吧?”

 

“没事没事,就是吓了一跳。”苏沐橙把手机塞给他看,“你看居然被人听到了——”

 

“不够镇定啊,临危不乱懂不懂……”叶修笑话她,苏沐橙表示疑惑加无辜:“你们那时候摔成那样我一不小心就喊了嘛,再说了怎么真有人注意听我喊什么?”

 

“叶修的粉丝可是很凶残的哈哈哈哈哈——”苏沐秋下结论,随后大手一挥表示不介意:“没事知道就知道了,他们沐女神可是我妹妹!羡慕不来的!”

 

“呵呵一叶之秋还是你男朋友呢?”叶修手上拿着笔刷刷刷地排线,画画吐槽两不误。

 

“要脸不要脸?你男朋友还是秋木苏呢?”

 

“你们晒够了没有!”苏沐橙咔嚓一声咬断了刚吃到嘴里的冰块,使劲儿咬了几口之后探头过去看叶修的本子:“可你就画我们两个?”

 

“还想要上帝视角啊,我这角度也就只能画你们两个吧?”三人早就把夜市逛过一圈,照样五花八门地买了各种吃的东西,在街角一张撑着遮阳篷的四人桌边围坐着,各种吃的林林总总摆了一桌,除了叶修面前是空的——为了开辟出一片空间让他放素描本。叶修稍微侧身,借着不远处街灯的光不紧不慢地画,苏沐橙和苏沐秋则一边看他画一边吃东西,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再时不时担任投喂叶修的工作。

 

“生煎还要不要?再不吃要凉了啊。”

 

“要要要,给我来一个。”苏沐秋拿竹签子从碗里叉了一个给他,叶修探头叼走,一边嚼嚼嚼一边继续画。苏沐橙还拿着手机刷论坛,同样看着屏幕不抬头地靠过来:“哥哥我也要。”苏沐秋看看碗,然后把最后一个塞到了她嘴里。

 

“诶哥哥没有你的份了?”

 

“我刚吃两个了。”

 

“真的?”苏沐橙偏过脸看他——以前苏沐秋和叶修整天都这么变着花样把东西让给她吃,她早八百年就已经学会习惯性地不去相信这种话了——苏沐秋何尝不知道,干脆也不跟她争论这个:“想吃过阵子再去买一份,你哥我现在又不是买不起。”

 

“嗯嗯,那也是。”苏沐橙口齿不清地边咬边笑,把手里的冰淇淋挖了一勺子给他:“既然这样你也吃一口这个。”苏沐秋干脆利落地张口接受了妹妹的好意,叶修耻笑他:“啧笑得一脸跟痴汉似的,还行不行啊死妹控?”

 

“那你要不要?”苏沐秋还没来得及顶回去,苏沐橙已经迅速地又挖了一勺笑眯眯地递到了他面前。

 

“齁死了……怎么就从小到大都喜欢吃这么甜的东西?”叶修一脸嫌弃地咂咂嘴,不过倒是没什么迟疑地凑上去吃到了嘴里。

 

“我还要吃酒酿圆子!”苏沐橙不理他,跟自家哥哥举手要求。苏沐秋看着桌面上买的东西基本上已经扫荡干净了,笑:“行啊,等会儿一起去买。”又问叶修:“你画完没有?”

 

“还差一点。”叶修把本子拿远点看了看,又修了几笔,拿过手机对着本子拍了一张,“有点暗啊,不管了就这样吧。”

 

@一叶之秋V:S市夜市团,@沐雨橙风V @秋木苏V[图片]

 

发完之后顺手刷新,立马吓了一跳:“我去苏沐秋你什么时候发的这个?”

 

首页最上面一条十分钟前更新的微博已经被轮好几百次了。

 

@秋木苏V:看你们@一叶之秋V 帅不帅?[图片]

 

配图是叶修低头拿着素描本画画的照片。街灯光线并不明亮,连带着他整个人都只能看见一个轮廓,脸埋在背光的阴影里看不清楚,整张图最清晰的就是他握着笔放在素描本上的手。

 

然后是一条沐雨橙风的转发。

 

@沐雨橙风V:认真的男人最帅了!右边你怎么看?//@秋木苏V:看你们@一叶之秋V 帅不帅?[图片]

 

“真不嫌事儿大啊你们?”

 

“反正我早就暴露了。”/“反正哥哥暴露无所谓那我更加无所谓嘛。”来自苏家两兄妹不约而同的回答,然后苏沐秋摊手:“大不了明天让她们围观够本,反正展子我们都已经逛完了。”

 

敢情你早就算计好了吗真是好大的一盘棋啊苏大大?!

 

叶修腹诽——不过既然他今天都已经正儿八经露过脸了那只会更加无所谓,收起本子就站了起来:“那就走着呗,你们刚说想吃什么?”

 

“酒酿圆子!还有汤团!哥哥是不是要生煎?”

 

“还行吧……我更想要蟹黄小笼来着。”苏沐秋在心里盘算,单份价钱差不多可数量多出好多个也更方便分着吃很好就这个吧!

 

“那就蟹黄小笼吧!……哎好像没那么多人排队了?”苏沐橙远远地往那边看了眼,“要不要先去那边?”

 

“不用了吧?先去吃酒酿圆子吧,小笼等下买外卖的回去吃?”

 

“可是晚了小笼不会卖完了吗……”

 

“不会吧?卖完就不吃好了,没关系。”

 

结果最后还是先去吃了酒酿圆子。苏沐橙捧着碗吃得一脸满足,旁边苏沐秋跟叶修虽然也各有一颗想吃的心可自己干掉一整碗又觉得腻得慌,干脆两人合买了一碗完事儿。热气腾腾的酒酿圆子在炎热的夏夜里吃简直要命,三个人吃到后来都是一身汗,偏偏又无不觉得有趣,一路边吃边笑笑闹闹根本停不下来。

 

“好热!”苏沐橙对着他们吐吐舌头,把被汗沾得半湿的长发往脑后撩。叶修正好手闲着,于是把素描本掏出来给她扇风,旁边苏沐秋又给他塞了一口,满满一勺子的甜米和糯米团儿腻得他一缩脖子。

 

三个人都没注意到身后若干米处对着他们的背影举起的手机镜头。

 

 

 

论坛,一叶之秋专区。某个讨论串已经被刷到了两百多楼。

 

我……我我我我我你们看我们遇到了谁???[图片]

№207 ☆☆☆熊爱菊 留言☆☆☆

 

…………⊙▽⊙?

№208 ☆☆☆= = 留言☆☆☆

 

诶诶诶菊花君?!

№209 ☆☆☆= = 留言☆☆☆

 

卧槽这是……沐女神和叶神还有今天摊位上那汉纸??

№210 ☆☆☆= = 留言☆☆☆

 

好吧我来了……刚激动过度拍了立马就发了忘了写几句orz

是这样的,窝在跟小伙伴逛这边的夜市,今天好多人又好热〒▽〒结果刚刚我们都快准备撤了接着就看到三个熟悉的背影?!我们暗搓搓地STK了一段路发现那不就是叶神和沐女神还有今天那个男神范儿的汉纸嘛衣服都一模一样的不可能认错的啊?!他们好像跑去买东西吃的样子我们现在正在后面跟着……

№211 ☆☆☆熊爱菊 留言☆☆☆

 

菊花君麻吉幸运SSS?!!

№212 ☆☆☆= = 留言☆☆☆

 

LS我看着你一秒穿越到了节●大师hhhhhhh

№213 ☆☆☆= = 留言☆☆☆

 

好暗啊看不清……话说这么穿的人也不少吧211L有木有认错人啊【。

№214 ☆☆☆= = 留言☆☆☆

 

不明觉厉

№215 ☆☆☆= = 留言☆☆☆

 

我不过就是去洗个澡怎么又多了几十楼?!

顺便回214L他们还真去夜市了……不过……如果是这样的话这个爆点……有点……你们自己感受一下我整个人都不太好【…………

@秋木苏V:看你们@一叶之秋V 帅不帅?[图片]

@一叶之秋V:S市夜市团,@沐雨橙风V @秋木苏V[图片]

№216 ☆☆☆忧郁大猫猫 留言☆☆☆

 

我刚刚也看到了啊啊啊?!所以……结合211L……那个汉纸马萨嘎是秋神…………?

№217 ☆☆☆= = 留言☆☆☆

 

我了个大槽?!!!

№218 ☆☆☆= = 留言☆☆☆

 

所所所所所以说我今天买的陌上花开是秋神帮我拿的沐女神收的钱叶神签的名?!!!我先先先先先去跑个二十圈?!!!

№219 ☆☆☆城郊草木行细雨 留言☆☆☆

 

今天叶神跟那汉纸靠得那么紧……原来是秋神么……Oh My 狗眼【………………

№220 ☆☆☆= = 留言☆☆☆

 

……………………他们………………哦凑………………

№221 ☆☆☆熊爱菊 留言☆☆☆

 

?!

№222 ☆☆☆= = 留言☆☆

 

菊菊菊菊菊花君什么让你如此沉默?!!!!

№223 ☆☆☆= = 留言☆☆☆

 

菊花君你怎么了菊花君!!!!!

№224 ☆☆☆= = 留言☆☆☆

 

他……他们三个坐在一起吃东西,隔太远了看不清吃什么……然后……汉纸跟叶神在吃同一个碗叶神在给沐女神扇风汉纸拿勺子喂叶神吃【…………

我我我我我要去买墨镜………………

№225 ☆☆☆熊爱菊 留言☆☆☆

 

救……………………我是不是进错区了这里是腐区吧?!!!

№226 ☆☆☆= = 留言☆☆☆

 

等等?!!!!辣个汉纸是秋神?!!!!卧槽谁来告诉我这不是真的你们刚刚都聊了什么?!!!!

№227 ☆☆☆熊爱菊 留言☆☆☆

 

…………综上所述叶神跟秋神还有沐女神一块去夜市了,秋神拍了正在画随笔的叶神叶神拍了自己的随笔发了上来……随笔里面画的那两个一男一女估计就是秋神跟沐女神。然后据现场目击的菊花同学表示她看到的是叶神跟沐女神跟白天兴欣摊位上那个汉纸在一起……也就是说……那个汉纸估计就是秋神【严肃地拍LS肩膀【不

№228 ☆☆☆= = 留言☆☆☆

 

我……居然没跟秋神求签名…………失策QAAAAAAAAAQ

№229 ☆☆☆= = 留言☆☆☆

 

其实……228L你不觉得叶神随笔里面辣个男纸……跟他经常画的辣个神秘帅哥画风简直不是一般的像么…………

№230 ☆☆☆= = 留言☆☆☆

 

尼玛LS盲生华点?!

№231 ☆☆☆= = 留言☆☆☆

 

叶神……对着秋神画了七八年的写生…………如果这都不算爱???!!!…………

№232 ☆☆☆= = 留言☆☆☆

 

为什么感到了谜之感动QAQ

№233 ☆☆☆233L是我的 留言☆☆☆

 

今天那个汉纸是秋神→秋神跟叶神一起来参展叶神签绘秋神卖本子→叶神跟秋神三次元也很亲密啊→叶神画了七八年的神秘帅哥疑似是秋神→窝回去删自己的秋叶文了世界再见【不

№234 ☆☆☆= = 留言☆☆☆

 

LS[蜡烛][蜡烛][蜡烛][蜡烛][蜡烛]

№235 ☆☆☆= = 留言☆☆☆

 

汉纸……好吧是秋神,跟叶神你一口我一口把汤喝了【…………最后那几口还是秋神拿勺子捉着叶神灌下去的…………

我……我顶不住了先撤…………十双钛合金狗眼都不够瞎………………

最后……你们TM怎么还不去结婚!!!!!【一脚踹进民政局

№236 ☆☆☆熊爱菊 留言☆☆☆

 

深情抚摸菊花君(的菊花)……

你们TM怎么还不去结婚!!!!!+1

№237 ☆☆☆= = 留言☆☆☆

 

LS你节操掉裤裆下面了!

还有你们TM怎么还不去结婚!!!!!+2

№238 ☆☆☆= = 留言☆☆☆

 

你们TM怎么还不去结婚!!!!!+3

№239 ☆☆☆= = 留言☆☆☆

 

你们TM怎么还不去结婚!!!!!+13800138000

№240 ☆☆☆= = 留言☆☆☆

 

 

TBC

 

评论 ( 88 )
热度 ( 395 )

© 寂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