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 || 伞修伞 | 伞修橙 | 双花 | 韩张
AO3搬家中 || ID:shizuha
时间带走的一切,荣耀会记得。

【本宣】叶落又逢秋初宣+印调开启!

叶修大大生贺第三发!让我坑爹地拿本宣来充一下【喂

 

全程闪瞎撒糖至上的伞修伞+伞修橙不来一发吗!没人要妖都O我就拉上画手太太卖橙去!【喂……

 

初宣信息:

微博印调→https://www.weibo.com/2852789730/B6ydWxRK8?ref=

请据实填写,估计预售+场贩为主通贩数量不多……湾家团购也是看印调数目决定开不开_(:з」∠)_

天窗→https://doujin.bgm.tv/subject/35337

作者lofter @寂羽  新浪微博@寂习习习习

画手太太lofter @茶乐  新浪微博@渣乐 

后续信息更新请关注lofter和我的微博。有任何问题欢迎留言询问+讨论!

 

叶落又逢秋进度:正文已完结,番外不定期更新中。目前已公开篇目试阅:

正文→https://jiyu00.lofter.com/post/2a7240_1129222  一直点下一更可阅读到最后一更。

番外一:三人四足→https://jiyu00.lofter.com/post/2a7240_1409d4c

番外二:R25→https://jiyu00.lofter.com/post/2a7240_14c1879

 

顺手求一发G!!还有帮!扩!瘦!十!斤!!【出息呢……

 

 

评论 ( 56 )
热度 ( 65 )

© 寂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