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 || 伞修伞 | 伞修橙 | 双花 | 韩张
AO3搬家中 || ID:shizuha
时间带走的一切,荣耀会记得。

踏歌行(叶落又逢秋番外六)

本子已经完售,放出叶落又逢秋最后一篇番外——也是叶落paro的结局吧,双西皮带上大家一起玩√

私心满满注意ww

========================================================

叶落又逢秋正文→点我

 

 

踏歌行 

 

·叶落又逢秋番外六

·伞修伞/伞修橙/双花/全员

·涉及到的访谈问题改编自西皮相性100问&文手画手恩爱十五题

·算是叶落的真·结局啦

 

文/寂羽

 

 

 

楚云秀按响门铃之后,来开门的是穿得一派居家气息的苏沐橙。

 

“哎,真难得见你穿成这样。”

 

“在家嘛。”苏沐橙穿着件一看尺码就大上两号不止的宽大T恤,那T恤上面的图案乍看有点眼熟,楚云秀再仔细看了眼才发现那就是上半年那场暌违多年的君莫笑ONLY的官方应援周边,上面印的毫无疑问是一叶之秋的图——当时因为这一届展子与上一届已经隔了很多年,被作者复出更新召唤回来的死忠粉们的战斗力可不是盖的,摊位申请火爆得要命本子数也多得令人乍舌,主办方为了向原作致敬也着实下了血本,每件展会官方周边都做出了一流水准,比如这件T恤的设计就深受各位摊主和跑展粉丝还有原作者的喜爱,叶修和苏沐秋早在衣服一出就已经黑箱了好几件不同颜色的回来。

 

虽然他们报尺码的时候报得太顺口以致于拿回来的都是男装尺寸,就此忘了给苏沐橙拿一件。

 

发现问题的时候苏沐秋简直想三百六十度转体接后空翻给自家妹妹跪,苏沐橙倒是笑嘻嘻地直接拿了一件就往身上套;苏沐秋和叶修身量差不多衣服一直都是同码,她穿着虽然是大了可是在家里穿倒也宽松随意。

 

就像是小的时候她总是穿了苏沐秋的衣服当睡衣一样。

 

“挺准时啊,我还以为赶不上呢。”

 

“这次算准点,从机场过来也没塞车。”两个人在空间大点的叶修和苏沐秋的房间里拉椅子坐了,苏沐橙按亮了电脑屏幕,喝了口刚冲好的茶;楚云秀坐下就点了支烟,在桌面上摸过烟灰缸抖了抖烟灰:“还是这儿好,在外面咖啡厅都不能随便抽。”

 

“所以下次来H市也过来吧?”

 

“嗯,也好。”楚云秀看看电脑下角的时间,“是三点钟开始?”

 

“是啊。”

 

屏幕上正开着的是荣耀联盟网新一期作者读者面对面的直播页面,视频播放框里还是等待中的字样,还差十几分钟到直播开始时间;这个节目从推出开始就致力于提高联盟各大签约作者知名度和促进作者与读者之间的交流,所以每期视频播放页的背景都会以当期嘉宾为主题制作宣传图,这期当然也不例外……

 

“啧,联盟真会搞噱头。”楚云秀看着页面最上方那几行“巅峰对决,强强对话”“秋木苏&一叶之秋VS落花狼藉&百花缭乱”“XXXX年X月X日15:00作者读者面对面不见不散”就忍不住撇撇嘴,“怎么现在想起来找他们上去?给明天年会作宣传?”

 

“也是吧,今年可是他们第一次答应上年会哦,这么多年好不容易露面了。”苏沐橙笑,“而且刚好又在H市?”

 

“刚好老孙又跟张佳乐合作了?”

 

“是啊,而且刚好今年年榜又是他们这几个领跑,合作了这么多年的组合在联盟也没几对了吧……”

 

而在这边两个女孩子闲话家常等着直播开始的同时,位于H市的荣耀联盟网工作室的直播间里两对老搭档之间的“强强对话”却早已经在台下拉开了序幕。

 

“哎你看你们,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是吧差这么几分钟吗今晚慢慢腻歪去啊?成何体统?”

 

“我靠你管得着吗你!”即使重新合作也改变不了绝大多数时间两地分居的现状,既然好不容易碰了头当然想要好好聊聊,已经开始和孙哲平讨论起浅花一夏二脚本细节的张佳乐愤怒地冲着跟苏沐秋坐在一起的叶修竖起了中指。

 

竖起的左手中指根部有什么东西灼灼地闪着光。

 

“我去!”叶修一拍椅子扶手,“老孙你动作什么时候这么快也不说一声?”孙哲平一脸高深莫测地瞅瞅他,倒是张佳乐忽然回过神来,一边嘟哝着忘了摘一边指使孙哲平帮他解脖子上的链子,准备把戒指挂到脖子上去。

 

“还真宝贝啊?”

 

“这是DR懂不懂!想要吧羡慕吧哈哈哈哈哈凡人叶修!”终于抓住对方弱点的张佳乐摆出各种姿势在他眼前显摆,叶修对着他一脸“来烧我啊来烧我啊”的表情啧了一声,笑咪咪地扭头看眼苏沐秋:“苏大大我们看起来有这需求吗?”

 

“呵呵。”苏沐秋跟着笑咪咪,卖他面子。

 

“倒是你啊你家老孙什么品位,还送小苹果?”一个苹果拱着颗钻石的造型理论上来说还挺清新可爱的但就是让人忍不住想吐槽是怎么回事,孙哲平平时画风看上去还挺正常的啊?

 

“你们问他。”被叶修和苏沐秋目光集火的孙哲平淡定地一手指向了张佳乐。

 

“……人艰不拆好吗大孙?”被队友卖了的张佳乐瞬间萎到了沙发上,孙哲平开了Darry Ring的网址让他自己挑结果他一激动就闭着眼睛随手指了一个这种事能随便说出来吗?

 

“叶神,那个……”站在一边等了好久的常先趁着四个大神这一瞬间的沉默终于插得上话了。

 

“啊?”叶修回头。

 

“叶神求个签绘可以吗!”

 

“各位,我们准备开始了!”主持人的声音在另一边几乎同时响起。

 

“叶神叶神的亏你还是我编辑呢?”叶修趁机站起来拉过苏沐秋就走,假装没看到常先手里那厚厚一叠该有十几本的本子。

 

“叶修大大!”

 

 

“各位读者朋友大家好!欢迎关注这一期的荣耀联盟网作者读者面对面时间……众所周知荣耀联盟网成立十年以来无论是文区还是图区都涌现了许多优秀的大神作者,其中更有不少一直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的写手和画手搭档,他们给我们带来无数高质量的作品,多年以来都深受广大读者的喜爱。

 

“我们的作者读者面对面栏目大部分时间邀请的都是单个作者前来做访谈,而今天借着即将在H市举办的荣耀联盟网第九届作者年会的契机,我们终于有幸请来了两对荣耀联盟网上的著名搭档来跟我们分享他们多年创作的经历和心得。现在先让我们来认识一下今天邀请到的四位嘉宾……” 

 

“我想走了。”叶修戳戳苏沐秋。

 

“喂!”苏沐秋翻他一眼。

 

“大孙看镜头!”张佳乐算是这四个人里面对这个场合比较有经验的,虽然在现在这样的情况下他更想快点中场休息下去跟孙哲平继续聊他的脚本。

 

“……别揪我衣服好吗?”孙哲平也想快点下去,虽然原因主要是因为张佳乐在镜头拍不到的桌子下面拿手偷偷摸摸揉他衬衫下摆。

 

“等会儿我们还有很多时间能相互交流,现在先请四位大神们跟观众打声招呼吧?”别自顾自聊起来了无视主持人好吗你们顾及一下观众的感受好不好?!

 

“咳咳……”四个人瞬间变成上课说话被老师抓包的小学生,对着镜头干笑一声后各自坐回原位摆正了姿势。

 

“……关于这一期作者面对面的嘉宾信息一个星期前已经在专区里公布并且引发了大家热烈的反响,等一下采访的问题全部是由小编从大家提交的问题里面筛选出来的,请大家拭目以待。那么四位作者大大,我们这就开始吧?”主持人妹子终于念完了旁白,把询问的目光转向了他们。

 

“好的。”四个人都点了点头,多少打起了精神。

 

“首先是第一个问题,你们是怎么认识和决定开始合作的呢?”

 

“大学认识的。”张佳乐。

 

“同专业不同班。”孙哲平。

 

“还真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叶修笑,“先在三次元认识的真少见啊?”

 

“少来!”张佳乐冲他龇牙,这人不说话还好好的怎么一说话就直让人想揍他?

 

“不过我们也是三次元认识的,在某个漫展的时候。”苏沐秋看一眼叶修。

 

“看来大神们在现实中也很有缘分呢,还有当年去这个漫展的妹子记得那时候野生的秋神和叶神吗?”主持人妹子跟着开玩笑。

 

“咳咳!我们当年还都是小透明啊,不过后来不知不觉地就开始合作了。”苏沐秋即使认真回想还是想不起当初是怎么决定跟叶修搭档的。

 

“他问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出个本子于是我们就一起出本子了。”张佳乐指指孙哲平。

 

“真狗血言情……”叶修咂舌,若有所思地瞟了瞟镜头,某两个正在镜头那端一起看直播的言情写手双双打了个喷嚏。

 

“滚滚滚!”

 

“那请问你们当初对自己搭档的第一印象怎么样?后来混熟了觉得有变化吗?”

 

“那变化太大了!”叶修首先动手揭自家写手老底:“你们别看他这个样子以为他是个好人,其实一肚子黑水,不画完还不让吃饭……”

 

“哎哎哎说得好像你自己多正人君子一样的,”苏沐秋迅速回击,“当初谁那么老实巴交蹲街上卖素描的?一转头功夫嘴又贱又没下限又不要脸懒得跟虫似的还整天摸鱼拖稿开天窗,你说除了我谁还忍得了你?”

 

“当初就觉得是个毛头小伙,画画挺好看的。”孙哲平回忆。

 

“嗯……我那会儿还以为他来跟我要保护费的。”张佳乐如实相告。“不过后来的话……”

 

“就是个傻逼。”/“就是个傻逼。”

 

一模一样的话同时出口听得主持妹子都傻了,倒是说话的两个互瞪一眼立马又你来我往战在了一处:

 

“说谁傻逼呢?谁整天把东西忘我这?”

 

“你自己还不是?谁忘了带钥匙隔三差五跑来我宿舍睡的?”

 

信息量真大。

 

主持妹子默默在心里给提这个问题的人点了个赞。

 

“好了到此为止到此为止,下一个问题……合作了这么多年相信各位大大对自己的搭档都相当了解了,那请问你们喜欢对方哪一点?讨厌哪一点?”

 

“讨厌的太多了,比如刚刚说的那些。”苏沐秋抢答,“完全不知道怎么处了这么多年的。”

 

“我也这么觉得。”叶修一本正经表示同意。

 

“最讨厌的是整天跟我掐CP!”张佳乐补充。

 

“掐CP的我们彼此彼此好吗?!”孙哲平磨牙,真想揍张佳乐。

 

“就没有……就没有点好的吗?”主持妹子快哭了。

 

“真要说……也是有的吧。”张佳乐沉默了一下,忽然笑了笑,像是想起了什么事情,“比如就算很久没合作了还是能看出我哪里不足。”

 

“一直很努力,很拼命,倔得像头驴,无论别人说什么都不放弃。”孙哲平。

 

“自己一个人坚持了八年。”苏沐秋。

 

“回来了就行了,没什么好说的。”叶修。

 

“看来几位对于这么多年一起走过的这段路都很有感触啊。那在这段时间里有没有发生什么让你们觉得印象深刻的事呢?”

 

“印象深刻的还挺多的吧。”苏沐秋想了想,“君莫笑第一次同时拿到图区和文区年榜第一的时候?”

 

“嗯,我也是那个。”叶修点头。

 

“你是懒得想吧?”苏沐秋毫不留情地揭穿。

 

“我的话,上次我被挂抄袭他来Q市找我的时候。”张佳乐。

 

“C○28他跑来把浅花一夏给我的时候。”孙哲平。

 

张佳乐耳朵红了。

 

“几位有意见不同的时候吗?那时候是怎么解决的?有没有吵过架?”

 

“这个也太多了,这不刚刚才吵完。”叶修表示详情参见前几问,“平时也常吵,反正意见不合就吵。”

 

“我们也是。”张佳乐说,“反正各自迁就嘛,架要吵正事也要干。”

 

……我怎么觉得这句话逻辑那么奇怪的样子,不吵架就不行吗?!主持妹子默默吐槽,手上翻到了下一问。

 

“几位卡过图卡过文吗?卡图卡文的时候我们该怎么办呢,嗯各位都知道现在有很多读者在收看这期直播,其中也有很多写手和画手,请各位大神给点建议?”

 

“那是必须卡过。”叶修先下结论,然后指指苏沐秋:“卡图了就叫他写文给我看。”

 

“卡文了就叫他画图给我看。”苏沐秋依葫芦画瓢。

 

“嗯,卡图了就去看他画,要是合作的时候卡了就扔给他画。”张佳乐接上,孙哲平点头通过。

 

你们要没搭档的怎么活!你们从一开始就是绑定很爽对吧!主持妹子咬咬牙,自行抹去了并不存在的泪水:“好的谢谢大神,我们继续……”

 

访谈就这么在一问一答中继续下去,除了现场光线强了点主持妹子结束之后表示眼睛有点疼下次邀请搭档一定要戴墨镜上台之外都似乎没什么大碍;叶修下来之后还是老老实实开始给自家编辑签本子,张佳乐坐在休息区把戒指从脖子上拿下来套回了手上,孙哲平帮他把脖子后面项链的扣子扣好,贴着他耳边低声:“晚点重新买一对。”

 

“买!”张佳乐盯着戒指上的小苹果突突突地在心里扎叶修小人,“上次我看一对的那里,钻镶在里面那个挺好看。”

 

“那就买。”

 

“不过这个也好看。”张佳乐瞅着他笑:“没事,我都戴着。”

 

“嗯。”

 

“沐橙说今晚她跟云秀出去逛街,要我们俩看着办。”苏沐秋接完电话回来,“出去吃还是回家吃?”

 

“你忘了?之前不是答应要带这两个去夜市的吗?”叶修从本子堆里抬起头来,拿目光指指身边的两个人——张佳乐听他这么一说才想起来,这会儿立马精神一振:“去!”

 

“那就去走走吧!”

 

 

有人说,没有一个画手不是吃货。

 

苏沐秋看着眼前仨画手觉得这话说得很对。

 

清○坊的街道上不管何时都是游人如鲫,张佳乐左手俩烤串右手一兜子衢州鸭头嘴里刚被孙哲平塞了块桂花糯米藕,正边嚼边口齿不清地跟对方抱怨H市口味清淡,还有鸭头要是再辣点更好吃;而走在旁边的叶修慢吞吞咬完了手上的烤鱿鱼,然后伸手从他拿着的包装袋里夹走了几条笋干。

 

“好不好吃?”

 

“上次那个好点,这个不够脆。”叶修又从他手里拿走了两条,评价。

 

苏沐秋咬了口另外一只手里仨拳头那么大的火腿菠萝饭又递过去让叶修咬了口,觉得这辈子大概都吃饱了。

 

走了一个小时左右四个人总算都消停了下来,前一个小时光顾着吃吃吃,吃饱了终于有心思到处看看。两个外地画手的职业病很快显现出来,走在街上不时讨论起建筑物和街道的细节,显然已经把这次散心当成采风了;叶修一开始就是漫不经心地走走走,后来受旁边两个的影响也开始留意起街道的细节来,虽然眼神姿态都没什么变化可苏沐秋还是注意到了:“想用上?”

 

“可以,叶落九里吧。街道素材。”叶修点点头继续往前走,苏沐秋紧随几步跟上他的步子。

 

时间已经不早,鉴于明天就是正式的作者年会,大致走了走之后张佳乐和孙哲平就上了回酒店的出租车,两个土著则沿着原路走回去,准备绕到另外一边搭公交。

 

只不过,他们这也其实只是第二次到这条商业街来——上一次是这一年的春节假期。

 

一年时间并不能让一条街道有多大的改变,不过人还是变了的;那会儿苏沐秋身体刚恢复不久,而如今一眨眼走过将近一年,这人总算是胖了点肤色也没有之前那么苍白,气色上至少显得健康多了。

 

所以在人群里彼此相握着的手好像更加温暖有力了什么的应该也不是错觉。

 

或许有人看到了的,又或许没人注意,不过这些都不重要——周围方才还留心注意着的街景全都成了摆设,只余下你眼中的我我眼中的你,再加上有一搭没一搭的相互交谈。

 

“刚才她问的那个,印象深刻的事情……”

 

“哦。怎么?”

 

“君莫笑那时候印象是深刻,可是现在真要说的话——印象最深刻的大概是睁开眼第一个人就看到了你的时候吧。”

 

或者说,并不仅仅于此……还有这个人发现他醒来之后,说的那句“我在呢”。

 

那时候他无论视物还是听音都非常模糊,能凭借眼前朦胧的人影认出叶修已经可以算是奇迹,更别提听和说,说实话他那时候好几天后才算是真正能看清楚听得见,能流畅地说话更是半个月以后的事情了;然而叶修对他说的第一句话他却是确实地听到了,而且一直清清楚楚地记得。

 

这个有着叶修和苏沐橙的世界。这个,有人一直在等待着他回来的世界。

 

“那我的话大概是看到你睁开眼那一下……不对,你先叫的我,要不我还没注意。”叶修这次没敷衍他。

 

“我还叫你了?”

 

“叫了啊,叫了两声,第一声还没带姓。”

 

“我去记得这么清楚?”

 

“必须的,你瞧哥这记忆力。”

 

“有没有喜极而泣?”苏沐秋为自己当初看不清这人精彩的表情而感到了遗憾。

 

“这个真没有,想都别想。”叶修一副“苏沐秋你没救了”的表情瞅着他摇头,“不过我思考了扔下你立马下楼买彩票每注都中头奖的可行性。”

 

“靠?……”

 

“我这不是没付诸行动嘛……”手握久了捂出一股子手汗,两只手相互蹭了蹭,松开一点又重新握回去,换了个十指交扣的姿势,松松扣着空出掌心,大小鱼际加上手腕挨贴在一起往复厮磨:“要是白日梦怎么办,要是白日梦那我彩票不是白买了?”

 

“不是白日梦。”

 

“得,哥知道。”

 

既然是熟悉的城市那也不在乎非要早点回去,两个人在人群里走走停停,看看这看看那,吐槽一下孙哲平复出后论坛里双花同人文数量的指数式上涨再聊聊今年年榜,浅花一夏二风头正劲又临近完结,跟君莫笑还有叶落又逢秋的人气始终不即不离,相当有竞争年榜首位的战斗力,不过这时候排名前十乃至前五的大神们都还没开始正式发力,估计年会之后年榜还要再腥风血雨地决定一回位次——除了早已奠定地位的大神之外前十名后半到前三十名这一段都不乏近年的新秀,图区新晋画手战斗格式、一寸灰还有寒烟柔都是有机会冲一冲前十的,文区方面微草的木恩还有霸图的长河落日则是从去年开始已经稳居大小榜单的前十五了。

 

所谓江山代有才人出,他们在一步步往高处走新人们也在一步步追随着前人的脚步,这样的模式发展下去将有机会形成良性循环,通过荣耀联盟网这个平台,源源不断地为这个圈子乃至这个行业输送优秀的业余与职业人才。

 

——不过难得的二人世界谈来谈去都是这种严肃的话题是不是有点煞风景了啊?

 

“你看这个,好不好看?”

 

“还行,可你不觉得小了点?”

 

“……那继续吧。”

 

叶修跟苏沐秋已经这么蹲在街头卖戒指的地摊旁边十五分钟了。

 

又不是定制货所以样式大小质量必然都参差不齐,无论是叶修还是苏沐秋都从来不觉得自己跟对方是需要戒指这东西立下什么约定的人,真要论到结婚给他们一个易拉罐环都能随便抱得爱人归,如今心血来潮蹲在这儿左挑右拣……大概也只是因为今天被秀了恩爱而已。

 

“中指?”

 

“中指个屁,直接无名指得了都这么多年了还中指?也就老孙会图这浪漫……”

 

一模一样简单式样的男戒,掏钱包出来付过钱,然后摊主大妈眼睁睁看着俩小年轻站在自家摊子前嘀嘀咕咕地你拿一个套上我无名指我拿一个套上你无名指,转两圈摆一起看一看,接着牵着手就走了。

 

牵着手就走了。

 

一模一样修长好看的左手上面,反射着淡淡光芒的银色戒指闪瞎了趴在她脚边的那只哈巴狗的眼睛。

 

——当然几年以后冲着一生定制一枚这个噱头那会儿已经不差钱的叶修大大和苏沐秋大大还是为DR掏出了人民币和身份证,你定制这枚戴在我手上我定制那枚戴在你手上,然后趁着出国采风的机会顺手领了结婚证再顺手晒到了微博和专区上成为继拿下年榜冠军紧接着就公开婚讯的孙哲平和张佳乐之后第二对喜结连理的联盟夫夫、并且再顺带让荣耀联盟网从此坐实了荣耀佳缘网这个民间别称以及让冯主席从此再也离不开药什么的,那都是后话了。

 

而现在更重要的无疑还是在秋木苏和一叶之秋在荣耀联盟网出道并称神十一年之后,首次应邀出席的第九届荣耀联盟网作者年会。

 

 

“我靠靠靠你们要不要脸!张佳乐就算了你们居然双双无名指对吧谁说的晒恩爱分得快啊啊啊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我告诉你们!索大大我的火机呢索大大!唔……”

 

然后黄少天就被站在身后的自家画手笑眯眯地摸头杀了。

 

近两年来荣耀联盟网顶级作者群体中退圈改行的并不多,每年年会来来回回都是那些人,今年的爆点也就在于神级写手秋木苏和神级画手一叶之秋的双双亮相,何况这两人还明目张胆地在手上戴着一样的戒指,看得苏沐橙都对自家俩哥哥起了杀心——虽然跟相熟的作者见过面之后戒指就收起来了可是那也太招烧,真当FFF团不存在吗这里除了宅男宅女基本上就没别的人种了最不缺的就是单身啊?!果然祸害过了多少年都是祸害对吧冯主席您后悔邀请这两个人了吗?!

 

只不过吐槽归吐槽,年年差不多的程序还是要照样走。联盟评定的各项作者相关的奖项都在上午的会议里颁发,秋木苏甫一复出就凭借千机诡变君莫笑复更的强大影响力拿下本年度最佳写手,最佳画手则由一叶之秋获得,上一年最佳画手一枪穿云在评委团票数方面惜败,屈居第二。而最具荣耀联盟网特色的、也是每年最重量级的奖项最佳写手画手组合奖毫无疑问地由会师最佳写手和最佳画手的秋木苏和一叶之秋收入囊中,这样的奖项多年以前他们已经拿过不止一次,可是本人出现在现场接受颁奖还是第一次,叶修和苏沐秋并肩站在台上举起奖杯和证书的一瞬间彩色纸屑纷飞而降,然后获得其他单人奖项的作者们都拥上台来一起合影,他们被人群簇拥在当中,攥着奖杯的双手紧紧交握,闪成一片的闪光灯晃瞎了他们的眼睛。

 

传奇永远都是传奇,多年前就已经有如高山仰止,而如今光辉依旧,并以丝毫不逊于从前的气势宣告了自己的回归。

 

下午的交流会和晚间的晚宴上叶修成了最忙的那个人,这几年来图区异军突起的新秀可不少,拥有参加今年年会资格的都想要抓紧机会向大神请教一番——好好的老友面基变成新生代教学课,叶修本来也平易近人,别人捧着素描本上来自己总不好一口回绝吧?教完这个指点那个,等这边告一段落的时候晚宴都接近尾声了,所幸苏沐秋和苏沐橙在边上一早给他留了吃的,看到他过来苏沐橙先给他塞了杯饮料。

 

“辛苦了!”

 

“下次再也不来,主席亲自上门都不来。”润过嗓子之后叶修果断先吃两口东西垫垫肚子,还没吃进去多少后面黄少天已经过来了:“诶你终于脱出重围了吗来来来边吃边听我说两句,秋神和沐沐也一起,刚开始我还不觉得有什么后来我认真想想简直越想越觉得好玩啊你觉得我们一起出合志怎么样很棒对吧我们都还跨社团没合作过呢!所以——”

 

“合志?”苏沐秋迅速捕捉关键词,“都有什么人参?”

 

“你让我想想……”黄少天还在想,楚云秀和喻文州已经随后过来,喻文州开口接上话头:“暂时来说我们这边是我跟少天,烟雨是云秀,微草是王杰希前辈,霸图是新杰、张佳乐前辈和林敬言前辈……”

 

“小张都参了老韩不参?”

 

“他好像说霸图那边工作比较多,他不想分心。”

 

“嘿,不当主创也行啊?”叶修一听就笑,“来个人去跟小张说一声,把老韩拉来做主催,谁拖稿谁交钱包,保证不窗本。”

 

“简直要命……整本都是大神啊还能不能好了?”楚云秀跟苏沐橙彼此打了个眼色,随便哪个主创拿出去都是能在荣耀联盟网顶上半边天的大神啊这个本印量要多少才不会被秒杀啊?

 

“多少年没出过合本了都别拘泥,老朋友们都拉回来玩玩呗?转头我拉上老魏啊叫张佳乐去把老孙拉来,每个社团出几个新人上G图。”叶修语不惊人死不休,思路一打开这会儿已经麻溜儿地一串布置下去:“都拿出点精神来啊同志们,这么难得的机会,不来一发吗英雄?”

 

“噢!!”

 

 

岁月流转,四季荏苒。花开报春,叶落逢秋。言笑晏晏,踏歌而行。

 

属于他们的人生之夏,亦将永不完结。

 

 

+FIN+

 

评论 ( 39 )
热度 ( 48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寂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