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 || 伞修伞 | 伞修橙 | 双花 | 韩张
AO3搬家中 || ID:shizuha
时间带走的一切,荣耀会记得。

绝对领域和比基尼

混更。

 

·《Dress UP》G文

·伞修/修伞/伞修橙

·女♂装注意,绅♂士注意

·叶落又逢秋(写手画手)paro

·祝@三月不醒 大卖!终宣点我

 

文/寂羽

 

 

时值早上八点半。

刚起床不久正准备出门买早餐的苏沐橙收到了一个快递电话。

“这是啥?”

拎着早餐和快递回到家里之后好奇的苏沐橙放下早餐先拆了快递包裹,然后就两眼发亮地蹦到了自家哥哥和叶修的房间里。

“叶修你看!……诶?”

后半的声音硬生生被房间里苏沐秋压到嘴唇上的一根手指给摁了下去。她有点惊讶,不过一扭头就看到了苏沐秋边上大半张脸埋在被子里睡得死沉的叶修。

“怎么了?” 

“昨晚赶图,四点多才睡的。”

“噢噢……那我们先吃早饭?”

“好啊……”

两兄妹轻声细语的对话到此为止。苏沐秋花了点时间小心地把被叶修压住了的一只手从他脑袋底下抽出来,溜下床的同时帮他掖了掖被子;而等他洗漱完毕坐到桌边的时候,苏沐橙已经拿着一个馒头啃上了,看他过来就给他递了根油条。

“叶修又在赶什么,秋木萧萧下之后我记得不是没死线了吗?”

“唔,君莫笑的插图。”苏沐秋接过油条咬了一口,“不,应该说是在做设定?”

“他最近都那么专注做设定啊……”

“什么叫做最近?”

“这个啊,实物寄过来了哦。”苏沐橙想起了被她放在一边的包裹,吃完手里的馒头之后就迫不及待地把袋子拽过来打开给他看。

“哎……啊这个?!”

“是啊,特别快!”

“这么多套?”

“大概……啊,每个码数一套?”

“这个好大,我都能穿。”

“这样子才是一套啦……”

揉着眼睛从房间里出来的叶修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自家男朋友在妹妹的帮忙下把一件看上去很眼熟的女装衬衫往身上比的情景。

“……”

不对,今天这起床方式一定有问题。

叶修又揉了揉眼睛,正转个身打算回去读档重新起一次,苏沐橙的声音恰到好处地叫住了他。

“起来了?快来看看,秋木萧萧下的校服送过来了——”

“这么快?我看看。”刚起床的迷糊一扫而空,叶修很快也凑了过来。

这套衣服他当然熟悉,因为这就是他亲手设计出来的……虽然主要还是遵循着原作者的审美观就是了。

身为荣耀联盟网文区言情大手之一的苏沐橙这回这本秋木萧萧下也是学院少女言情向,尽管架空奇幻的背景设定使其比言情区绝大多数作品都来得要干练大气,可剧情发展的主舞台还是校园,为画设定的叶修省下不少功夫;不过——他看着那泡泡袖的衬衫和双层蕾丝的裙摆,整体偏欧式且不乏精致繁复的设计跟他本真的风格可以说差得还是有点远,虽然官方百分百还原推出的实物确实很好看以致于他忍不住脑补了一下苏沐橙真人的上身效果……

还有这会儿放下衬衫转而拿起了裙子的苏沐秋的上身效果。

叶修不动声色地摸过苏沐秋那杯豆浆喝了口,感觉应该挺养眼的。

于是他就简单粗暴直奔主题了。

“那啥,套身上我看看?”

“啊?”苏沐秋以为他是让苏沐橙穿上看看,下意识地就把手上的衣服往妹妹那边递,直到后者笑眯眯把他的手推回来才发现不对——何况说话那个看他这模样还特地又冲他努了努嘴,登时看得他后背平白窜起一阵恶寒,“干嘛你?”

“穿穿看呀。”叶修说,又喝了一口他的豆浆。

“喝你的酸奶去——”不不不这不是重点,“为啥是我穿?!”

“因为我要画设定集。”叶修一本正经。

“因为叶修要画设定集。”苏沐橙见状迅速队形。

“……”苏沐秋愣了一下,然后就反应过来了。

 这两个人为了秋木萧萧下的交稿死线赶得屁滚尿流只是小半个月前的事情,如今第一批定制刚出,正是人气旺盛的时候,下一步要出的设定集自然也已经准备了好一段时间,就差没动真格开始画了;而在这故事人不算特别多的主角阵营里,女主的哥哥就是个英俊潇洒锐不可当却酷爱穿着女子制服战斗的主儿……

“这么关键的任务,交给你了苏沐秋同志。”叶修一脸认真义正辞严,让苏沐秋忍不住就考虑起了他应该试着穿一穿还是先揍叶修一顿再试着穿一穿——不过还没等他考虑几秒钟,苏沐橙就插了嘴:“没事,叶修也穿。”

手握最高生杀大权的原著作者太太笑吟吟地换了一只托腮的手,看向了自家哥哥:“我怎么记得哥哥你还欠我一篇主角组全员去海滩边玩儿的G文呢,让叶修穿比基尼给你看看找找灵感怎么样?”

“好!好好好!必须的!”

“放过我行不行大小姐?!”

这回晴天霹雳一声哀号的换成了叶修。

 

不过,总之,很好,这下大家都跑不掉了。

最后首先去换衣服的却是苏沐橙——当然为了配合今天的主题于是自动自觉地拿了男生制服,看上去心情很好地蹦蹦跶跶就进了房间。

留下两个哥哥在客厅里你看我我看你,傻眼了。

“那啥……走,走起?”

“好吃。”苏沐秋的目光直勾勾地穿过了他,然后答非所问地咬了一口手上的馒头。

……逃避现实是没用的苏大大。

同为受害人的叶修再次喝了一口苏沐秋的豆浆以表示自己很淡定,至少……他还能祈祷一下苏沐橙忘了给他找泳衣。

“怎么样!好看不好看?”

苏沐橙动作着实利索,少时就换好了一身衣服从房间里溜出来,笑嘻嘻地摆了个V字;她平时不穿裙子的时候可少,如今配着这一套完整的男生校服长发特地扎起了马尾,显得格外英姿飒爽——苏沐秋这下总算回了神,忙不迭地把最后一点馒头塞到嘴里连呼好看好看,又把人拉过来整理了一下打得有点歪的领带。

“打得太快了。”苏沐橙站在自家哥哥两腿之间,略微仰起下巴让他摆弄,俏皮地吐吐舌头。

“又不做等比例武器模型,真可惜。”叶修这会儿都把单反摸出来了,顺手把饭桌推一边腾出一片空地,“来来来走一个?”

“好……不要,才不走。”苏沐橙眼珠子一转,毫不犹豫地拒绝了,然后把手里拿着的东西塞到了苏沐秋手里,“你们先去换衣服我们一起拍嘛——对了叶修我去给你找新泳衣哦,等等!”

“……”苏沐秋看着手里那双全新的黑丝袜,想死的心都有了。

他边上的叶修已经被苏沐橙一句话戳死了。

该来的,总是会来的。

苏沐秋拿了那套最大码的女子制服,怜悯地瞥了叶修一眼,然后走进房间掩上了门。

“这个……唔……”

衬衫方才还拿在手上比着,自然很简单地就穿上了,尽管因为他没怎么长肉勉强算合身可肩膀的位置还是有点紧,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苏沐秋把剩下那叠东西铺了一床,马甲大概是套在衬衫外面的裙子是半身短裙,自己没穿过不过好歹见过沐橙怎么穿是吧总出不了太大岔子不对等等这堆零零碎碎的要怎么戴上去来着?!

觉得自己有点小瞧了女生制服的苏沐秋本着要穿就要穿到位的原则决定好好参考一下叶修的原设计图,于是按亮了叶修的电脑开始动手翻找秋木萧萧下的成品文件夹。

“在哪呢——”

身后门吱呀一声响,他听那脚步声都知道是叶修,头也不回地就问了一句:“秋木萧萧下那服装设定图,你放哪了?”

“……”

叶修看着眼前上半身套着件精致繁复的女装衬衫、衣摆下面却露着小半蓝白条纹内裤和一双大长腿的苏沐秋,发自内心地有了掉个头摔门出去的冲动。

真不想承认自己认识这个跟女性特征毫不沾边却一本正经在往自己身上套女生制服的家伙。

“这个放前面还是后面啊……”

成功翻出了目标图片的苏沐秋开始往身上套裙子,他身量当然比最大码的适用身高还高,秋木萧萧的封面和插图里女孩子们穿起来都是刚好及膝的长度,穿在他身上直接变成膝上十五公分还不止;他正犹豫着那拉链该怎么放,然后一转身,目光正好对上了一个黑洞洞的镜头。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干嘛你?!”

“取材啊。”叶修大喇喇盘腿坐在床上,拍完了低头看看效果,“裙子拉链,转到后面去。”

“……哦哦。”

“马甲也穿上啊,领巾呢?”

“哦,在这。”

他们平时穿衣服几乎没什么讲究,房间里的衣柜还是从以前的出租屋里搬来的,自然也不会有穿衣镜;苏沐秋披上马甲系上纽扣,这拽拽那拽拽总觉得不太对劲却又说不出个所以然,干脆暂时放一边拿起领巾开始系,偏偏他自己又看不到,折腾了好一会儿还是不得要领,最后还是衣服原设计者看不下去,啧了一声倾身过来把他拽向自己,三两下给他弄好,在上面别上蝴蝶形状的学院徽章,手放下来的时候顺带整理了一下马甲下沿一层层的褶皱花边。

“行了?”

“行什么行,”叶修拿起边上的黑丝朝他丢了过去,一手重新拿起了单反,“慢点穿,认真穿,想象一下你是女主她哥。”

“妈蛋?!”苏沐秋正伸直了一条腿往上面套丝袜的动作一僵,横眉立目地扭头瞪了他一眼,正好被前者咔嚓拍个正着。

“很好很好,就这样。”叶修丝毫没把这一瞪当回事,继续指挥,“换个姿势,坐矜持点来一张……”

“滚你的,什么矜持不矜持。”苏沐秋穿好了一对丝袜,两侧拽拽拉齐了就站起来,上前一步毫不矜持地一脚踏在了他两腿之间的床沿上。

叶修完全不为所动地瞅瞅他,再低头瞅了瞅他那条腿。

“看到了,蓝白的。”

“我靠你——”

“哥哥你们还没穿好啊?!”

门外苏沐橙的叫声让两个人都是一僵,然后略微心虚地对视了一眼。

“……我我我说沐秋,你看我现在跳窗跑路来不来得及?”

“来不及。”我都穿了你还想跑?苏沐秋看着平日里天塌下来都波澜不惊的自家画手如今那幅怂样心里都快笑开了花,不过面上还是云淡风轻,先扭头答了一句,“就好了,再等等。”

等到头扭回来的时候脸上表情早已撤得干干净净,高贵冷艳地:“脱。”

“行行行,脱脱脱……”叶修无奈,动手开始往下扒红裤衩。

这下可没有苏沐秋套女生校服那么简单了。

即使布料弹性再好那也毕竟是女孩子身量,叶修二话不说把自己扒了个精光之后苏沐秋就拎着那小小薄薄的一块布从他头上往下套,再把人转过来将脖颈后面的绑带系好;系好了之后叶修就自顾自拿了下身的小裙子往里蹬,直起身往上拽的时候拽几次愣是拽不上去,苏沐秋翘着二郎腿作壁上观,少时伸手出去啪一声拍在了他腰下面的软肉上:“挺胸收腹。”

“靠!”叶修踹他一脚,一使劲把松紧带堪堪拉到了胯上。

“行了吧?行了我就拍啦!”苏沐橙早就在门外面候着好一会儿了,这下端着平板就蹦了进来。

穿得一身清凉的叶修看着她在看到自己之后从一脸兴奋期待迅速转变为一脸微妙加之强行憋笑的表情,觉得今天再也不会好了。

 

“就这样就这样,看镜头!”

“嘿,苏沐秋你再扛把伞都能伪君莫笑了……啥时候写篇平行世界官方同人呗,性转。”

“君莫笑的话加个吊袜带!”

“也行啊,快写。”

“别光顾着聊啊你们!”苏沐橙对着站在墙根下的苏沐秋咔嚓了若干张之后扭头看向床上闲得有些过分的叶修,后者在跟她视线相交的瞬间就坦坦荡荡地摆出了个侧卧托腮交叉腿的旖旎姿势。

有点乱的头发,修长好看的手,线条分明的锁骨,白白的胳膊白白的腿。

如果忽略隐约可见的双下巴和小肚腩和少许腿毛的话还是很旖旎的。

咔嚓。

事到如今已经不需要跟这个人计较节操和下限了,苏沐橙以与其不相上下的坦荡心情按下了快门,然后扭头继续折腾自家哥哥平时没怎么管所以到这会儿还是向四周乱翘着的头毛。

“好了!这样子就可以啦。”

翘起来的几撮头发被用小发卡服帖地夹在了耳朵边上,再加上青春逼人的女子制服直接导致人看上去嫩了一圈不止,苏沐秋凑过去看照片的时候简直觉得那不是自己。

“拍好了?到我。”等苏沐橙拍完,叶修就摸过单反又凑了上去。

之后玩闹的成分就慢慢少了下去,本着要拿来画设定集的原则叶修取起材来还是相当认真的,一板一眼指挥着苏沐秋摆姿势,也不管自己身上还穿着套从款式到用色都无比少女的比基尼,蹲在椅子上一本正经全神贯注,虽然他自己诡异的姿势看得苏沐秋屡屡破功;不过苏沐秋也没撑多久,很快站在墙根下的换成了叶修,然后……在他们床上乱滚笑得无法自拔的就变成了苏沐橙。

“行啦就这样吧!”

想拍的角度都拍完之后苏沐橙就心满意足地端着平板回房间去换衣服了,苏沐秋贴在电脑屏幕前偏着脑袋往下拽发卡子,叶修则照旧盘着腿坐在床上翻看单反里的照片——作为画手本身多少有点颜控属性,何况苏家两兄妹本来就一个俊秀一个娇美,素颜上镜已经有种说不出的好看,就算是换着衣服穿一样毫不违和——总而言之,好看的人穿啥衣服都好看。他看着那张苏沐橙踩着小板凳站在他们之间作左拥右抱状的合照就觉得好笑,想了想正要说什么,脱衣服脱到一半的苏沐秋就把头凑了过来。

“看什么呢看得那么开心?”

“苏沐秋大姐。”

“滚!”

“不就是大姐嘛,你看你这样子要是戴个假毛还挺像沐橙。”

“还假毛呢?我这会儿都快热死了!”

揶揄归揶揄,不过实话实说苏沐秋这么穿还真挺少女的。

——如果忽略这个照片里站定了不说话显得无比少女的人这会儿早已扒了马甲领巾衬衫拉开仨扣子,并且正两腿大开着坐在电脑前面拨楞头发的话。

果然女子力这种东西还是在图里感受一下就算了。

等看完照片之后苏沐秋已经折腾完了,叶修把单反放床头然后扒拉下泳衣,这才想起还没拿衣服,于是返身爬到床上去翻找刚脱下来的T恤和裤衩;已经换好衣服一身清爽的苏沐秋坐在边上看他身上被松紧带勒出的几道红印子,于是伸手过去揉了揉,略有点凉的手指惊得他抖了抖。

“很勒?”

“废话当然勒,你穿穿试试。”

“算了吧,还是沐橙穿着好看。”

“也是。”

几天之后。

@沐雨橙风V:收到秋木萧萧下的校服了,真好看!邀请朋友来试穿了一下,大家觉得像不像?[图片][么么哒.gif]

配图是苏沐秋穿着女子制服的全身照,脸用秋木萧萧下女主她哥的正脸挡了个严实,背景加了模糊,恰到好处地能看出男性特征的骨架和平坦的胸以及衣服细节,再加上……一圈蕾丝边与黑丝袜之间的绝对领域。

这图一发下面的转发和评论就炸了。

“ID为果子狸的网友说好好好好好一旦接受了这种画风根本停不下来,还有ID为三月每天十点睡觉的网友说黑丝大法好可是没有腿毛不开心,还有ID为酥炸鲫鱼的网友表示蹲等买买买一套自己穿一套哥哥穿一套拿来舔。”苏沐橙拿着手机一本正经念转发。

“酥炸鲫鱼是什么听起来很好吃?!”

“快做快做。”叶修怂恿苏沐秋。

“做啥呢,别吵吵先让我写完这个。”苏沐秋头也不回地应了他,然后把注意力重新转回到了开着的文档上,思考了一会儿,又划开平板看了眼照片。

这个人穿比基尼的样子还是挺活色生香的。

苏沐秋内心窃笑,手放到键盘上继续往下写。

“他们看着他朝他们跑来,跑到台阶边上,紧接着一跃而下,稳稳落地的同时小肚子上的肉也随之颠了一颠……”

 

+FIN+

 

评论 ( 27 )
热度 ( 163 )

© 寂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