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 || 伞修伞 | 伞修橙 | 双花 | 韩张
AO3搬家中 || ID:shizuha
时间带走的一切,荣耀会记得。

想了想……到今天约莫入坑一年零两个月。

一年前这时候,好像刚刚开始写叶落又逢秋来着。

那时候一起战CP的很多基友退了,之后看着一直进步、越写越好的写手退了,曾经因为我的文喜欢上伞修的读者也已经退了。

大半年前曾经一起爆肝的战友也很多已经淡圈或者爬墙了呢。

只剩下自己还在写着,写了整整一年,到现在,脑子里依然充满着关于他们的故事。

明明已经写了那么多了,可是写大纲的时候,心里那种勃发的鸡血和热情,依旧像是这一年时间完全不存在一样。

也许我会写到lofter上已经没人会来看伞修相关tag的时候去吧【笑

写下这些东西也没啥特别的原因,真要说的话也许因为某些事,平白多了点不必要的感慨吧。大概。

至少我还能坐在这里敲字,散热器的声音在耳边那么真实清晰,窗外阳光刺眼,心脏跳动得疏松温和。他们在我笔下好好活着,我也好好地活着。

一年过去,我还在。初心还在,爱也还在。

那就够了。

 

评论 ( 64 )
热度 ( 88 )

© 寂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