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 || 伞修伞 | 伞修橙 | 双花 | 韩张
AO3搬家中 || ID:shizuha
时间带走的一切,荣耀会记得。

妖都O的repo。

照例辛苦得要死也非常开心的一场展子,果然是参一场only感觉自己还能再战十年(笑)叶落二刷完售感谢,百变叶修完售感谢。谢谢你们的喜欢,谢谢来找我的每一个读者。尤其是给我和茶乐投喂了两袋曲奇一整盒周黑鸭的妹子,那时候忙着实在没空,非常感谢。也感谢拯救了我这个数学白痴的三月太太。给你添麻烦了!各种的!

还有,展前给我塞了张签绘就跑了的妹子,让我在这寻个人,你至少让我知道你是谁啊问遍了亲友都没找到有认识的出来认领认领好吗——【嘶吼

最后放张摊位布置好的时候的图,以此证明自家某位和自己的某些该有的东西还是有的。自家某位是脾气好,由着某些人,不过抱歉我脾气比较渣渣你们担待担待。既然带着眼睛看到了本子,不妨也带上眼睛看看人家有什么苦衷说了点啥?对自己喜欢的作者都没点起码的理解和尊重,算什么真爱粉?别说亲友了,连真爱粉都不是,还谈什么加印买本子?

就这样吧。出个本子不容易,背后的辛苦说了也没人看得见,无非想听见你们说句很好看我很喜欢因为你我觉得萌上这对CP太好了。


但是啊,作者创作终归是为了自己。

就这样吧。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评论 ( 26 )
热度 ( 40 )

© 寂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