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 || 伞修伞 | 伞修橙 | 双花 | 韩张
AO3搬家中 || ID:shizuha
时间带走的一切,荣耀会记得。

CP16 repo

今天收到了CP16的战利品们!感谢好三月@三月不醒 代购!开森啊啊啊啊啊——【飞升

还有为什么我跟某人的东西加起来这么多TUT搬着爬了7楼累死我了TUT

先是自己的东西来个合照~

有些本子还没仔细翻,简单repo一下吧。

三个盗墓本都不多说了,每个都好看得一脸血,不枉我粉了某两位多年(真想把全收的本子拍出来给作者看看)以及@xxx·NEURON·xxx see you简直赞到飞!在摊宣上才关注上的这本,但是拿到手实物的感觉真是非常惊喜!整个故事特别有病流畅而高潮不断,脑洞本身已经非常勾人,几个kiss的分镜尤其鼻血,不过个人最喜欢的还是第一页和最后一页,看到四个人勾肩搭背的样子瞬间就有种想要泪目的冲动。果然对盗笔的感情真的是无论何时都还能再战十年,本子刚看完第一次就鸡血得想跟作者表白一万次了(笑)非常感谢这个本子!也期待太太的更多作品!

全职本的话,遥还没细看,不过排版和装帧各方面都不错,连载的时候就等着出本了,内容的话详细拜读后再给评;龙之书已经看过了,排版同样赏心悦目,不过@凤凰客栈 给了段子忘签名了真想把本子寄回去让你补签啊(不)不过环保袋真的好萌!印店的妹子简直自带渣图技能,实物特别好看!荣耀二刻拍案惊奇同样期待很久了,印刷内容各方面也是值得收的。赠品小信封里的那颗药真是有病到了极致啊(掩面)

至于钥匙扣们都是基友的部分了,三月月的两个滴胶双叶特别沉,隔着塑封袋都能感觉到质量有多好(喂),@茶乐 的韩张漠石一如既往萌萌哒!

妖都O的纪念门票也终于收到了,@Dyfandom大饭团 某人说到底也是工艺狂魔呢哼唧【。502那会儿赶着撤展寄件吃吃吃忘了收,今天总算拿到手了,也算是留个纪念吧。金属镂空卡上面那句初心不改再踏征途我会记住的,嗯。

以下repo签绘!

@苍梧言 苍苍的签绘期待了好久终于拿到手啦啦啦!萌萌哒的苍苍!展翅一米七的苍苍(喂)!外封简直女子力飙高差点要舍不得拆TUT伞修书签超可爱!啾的明信片也美跪!虽然我随即就开始研究那个是什么纸了(躺平)磁性书签也好可爱啊虽然我没认出是谁_(:з」∠)_看我啥时候怂恿某人做个这个(你)还有奶茶也收到惹!谢谢!

 

然后是三月月的伞修,画的是之前联文那个女装普累,明明写出来不很丧病但是画出来这么丧病这一定是人的问题(群头.gif)以及右下角那只三月真是神似。嗯~

最后!虽然很感谢这个三月帮我代购给我签绘!可是还是让我好好控告一下这个人!为啥用肉松饼的箱子寄过来里面没有肉松饼(ntm)!这是欺诈啊三月月!我能投诉货不对板么!哼唧!(喂)

 

完啦~以上~

评论 ( 23 )
热度 ( 15 )

© 寂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