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 || 伞修伞 | 伞修橙 | 双花 | 韩张
AO3搬家中 || ID:shizuha
时间带走的一切,荣耀会记得。

1话&2话

未来这一周我就指望舔这个叶活了【疯狂截图mode on  这个叶简直美颜盛世,我爱死了他无精打采的下垂眼【喂!

掺杂了一堆君莫笑,这孩子总让我感觉是既像老叶又像伞,五官比老叶显得更细腻更少年,满脑子都是“君莫笑不就是我叶跟我伞的【哔】”好了我先去清清脑洞【躺平

最后私心手拉手的幼叶和幼伞……感谢tvb,感谢我妈把我生到这个世界上,我能爱他们一辈子【大哭






评论 ( 9 )
热度 ( 1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寂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