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 || 伞修伞 | 伞修橙 | 双花 | 韩张
AO3搬家中 || ID:shizuha
时间带走的一切,荣耀会记得。

叶落又逢秋(3)

好吧从这更开始正式放闪,看官们意下如何?【不

===============================================

第一更   上一更   下一更

 

 

“大神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啊……”

 

晚饭的时候苏沐橙一手往嘴里扒米饭一手啪啦啪啦地刷微博,“哥哥你们太厉害了——”

 

“嗯?”苏沐秋跟叶修从碗后面抬起眼睛看向她。苏沐橙把手机屏幕翻过来,伸手递给他们看。

 

秋木苏一个多小时前发的一句话微博已经被迅疾地轮了三千多次,其中大部分……来自一叶之秋的转发。

 

@EEEEE:卧槽…………//@DDDDD:!!!!!!!//@CCCCC我看到了什么!!!!!!//@BBBBB:秋神!!!!!!//@AAAAA:@BBBBB//@秋木苏V:我回来了!

 

@333:叶神几个月不出现……一出现就如此的…………【推开窗//@222:最右!!!//@111:我……我好像知道了什么……//@000:最右难道是我眼花!!!//@一叶之秋V:欢迎回来。//@秋木苏V:我回来了!

 

@GGG:右边别闹hhhhhhh//@FFF:……我的心情就像是我的名字//@SSSSS:注意到叶神get到了转发和评论首杀的只有我一个么……西斯空寂//@一叶之秋V:欢迎回来。//@秋木苏V:我回来了!

 

@WWW:刚好在论坛里发现个串,右右接好→https://t.cn/xxxxxxxx //@XXX:右边小学生?//@YYY:秋木苏是谁orz//@ZZZ:秋神你终于回来了秋神!!!!!!//@一叶之秋V:欢迎回来。//@秋木苏V:我回来了!

 

“诶这个是什么?”苏沐橙好奇地点下了链接,然后噗一声差点把汤喷出来,迅速把手机再次摆到了对面两个人的面前。

 

“哟,还远古大神呢明天就把他卖去省博物馆好不好?”叶修。

 

“去你的叶不修,我才没有这么老!”苏沐秋。

 

“哥哥你重点错了……”苏沐橙。

  

 

论坛:【伪科普?】都来拜见远古大神!来八一八那些年秋木苏和一叶之秋不得不说的故事

 

咳,撸主都野生好多年也两三年没撸过串了结果今天被秋神一条微博炸出来了……

 

先说一下撸主自己吧,撸主八九年前就在荣耀联盟看文了,那时候还是苦逼学生狗一条,天天上课拿手机在桌子底下看更新……等等这个别学。那时候荣耀联盟才刚开不久可是真的是百家争鸣啊,大漠孤烟大大的战争文燃得一逼啊还有夜雨大大那时候也刚出来,逗比得要命简直烦死人hhhhhhh不过最喜欢的当然还是秋木苏大神的文!那时候每天最大的盼头就是等秋神更新啦,秋神更新超勤奋的而且还好温柔,每条评论都会认认真真回复的啊啊啊啊啊每次更新下面随便都是好几百条的评论啊秋神回复得那叫一个快!手速简直刁炸天!那时候在荣耀看文的就没几个不追秋神连载的啊特!别!是!君!莫!笑!明明同时还在连载好几个坑可是这篇就一直没断过,差不过每年两三部的速度在往下写啊那阵子简直觉得能遇到这么好的大神写手此生无憾QUQ!

 

…………好吧扯远了我们回正题。总之那时候几乎就没人不知道秋神的,今天看到那么多人问秋木苏是谁简直虐心>_<现在大部分人都只知道叶神和沐女神了吧QAAAAAQ可是!果然叶神还记得啊啊啊啊啊那句“欢迎回来”简直啊啊啊啊啊!撸主能就着这四个字下三碗大米饭你们造吗!造吗!!!

 

所以不知道秋神是谁的新人们都来听撸主讲讲这两人以前的事儿呗,保证你们从此不光认识叶神还认识了秋神并且从此成为了FFF团忠实的一员【不

 

叶神其实在秋神出来那前后也开始在荣耀上更图啦,而且人气一点都不比秋神低这个你们都知道的……可是你们造吗这两个人从一开始就!是!绑!定!啊!那时候他们两个的专区介绍里面,叶神的专属脚本那里写着秋木苏秋神的专属插画那里写着一叶之秋啊!没错那时候他们两个都还没跟荣耀签约,刚开始的作品都是出同人本的……可是身为他们的NC粉+STK撸主收了他们全部的本子,那会儿叶神全部漫本的脚本都是秋神啊秋神全部文本的封面和插图都是叶神啊!叶神那几个堪称神作的手书视频的脚本也全都是秋神啊……你们能想象那时候他们两个各自更新的图或者文下面的沙发都是另外一个人占的吗!简直恩爱得不能忍!

 

然后后来秋神不是开始写君莫笑了吗,没错就是现在还每年上年榜的那本《千机诡变君莫笑》那之后开始!叶神除了自己的常规更新之外几乎是追着秋神更新的进度发对应剧情的条漫啊!那时候文区榜单上面天天是君莫笑图区榜单上面天天是君莫笑的图啊!后来有人都开始投诉了啊说同人图把原创图都挤下去了图区的榜单是不是该分个组!真不愧是大神好吗hhhhhhh秋神知道了之后还在自己专区上开公告说是他缠着叶神要投喂的,结果叶神在下面评论说啧真是没办法谁叫我们太厉害!这么骄纵的语气是怎么回事啊意思是全是秋神宠出来的吗喂!叶神你还好吗叶神!

 

№0 ☆☆☆君莫笑嫁我 留言☆☆☆

 

SF?

№1 ☆☆☆= = 留言☆☆☆

 

完了?

№2 ☆☆☆BD? 留言☆☆☆

 

前排新人围观

№3 ☆☆☆= = 留言☆☆☆

 

……抱歉写得兴奋手一滑发出去了orz

 

不过再后来秋神不知道为什么就停更惹QUQ什么征兆都没有,明明前一天下午更新的时候还说最艰难的部分终于过去了接下来就要迎来整本书的最高潮了,晚上还上来回复了评论……结果第二天开始就没更新了,我们那时候还以为就是有什么事在忙吧之类的,结果过了差不多一个星期秋神都没出现,再之后上的时候就看到专区公告改了,而且还是叶神改的,说秋神因为一些三次元的原因没办法再上来荣耀、并且可能从此之后都无法进行更新了,所以由他代替秋神来发这个公告,从这一天开始秋神专区还在连载中的几篇文全部无限期停更什么的。

 

这个其实还不是重点,重点是那时候叶神的语气很不对劲好吗当年我来回看了四五遍还是不敢相信啊连图都截下来了[图片]平时那个贱得要命的叶神哪去了啊啊啊!从来没见过那么严肃的叶神啊,我们在下面拼命留言问为什么结果叶神还一条条回复了,说我也希望他能尽早回来代他跟你们说句对不起,可这货平时几乎不回复评论的啊你们都知道的……看他反复一句句说对不起我都泪目了好吗!而且虽然他回复得都很简练可是我为什么会觉得他看起来好像很难过的样子啊QAQ是因为秋神不在了么QAQ所以秋神那时候到底是出了什么事啊……

 

那年本来按君莫笑的人气妥妥的年榜冠军了,结果就因为这一停更差点掉出前十。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好不甘心,本来大家都准备好了刷票的结果最后还是刷不过……

 

不过不管怎么说秋神既然回来了那我也已经圆满了【安详躺平

 

№4 ☆☆☆君莫笑嫁我 留言☆☆☆

 

前面明明辣么闪瞎眼……后面怎么虐了。゚・(ノД`)人(´Д`)人(Д` )・゚。

№5 ☆☆☆穿上了裤子 留言☆☆☆

 

LS你脱裤子干嘛!!!

№6 ☆☆☆= = 留言☆☆☆

 

拜见秋木苏大神围观撸主前辈

№7 ☆☆☆= = 留言☆☆☆

 

前排涨姿势

№8 ☆☆☆= = 留言☆☆☆

 

果然好虐(つД`)看到这张图之前都无法想象叶神也会是这个样子……

№9 ☆☆☆= = 留言☆☆☆

 

两三年没撸♂过♂串♂的撸主【

№10 ☆☆☆←_← 留言☆☆☆

 

LS节操呢!

摸摸撸主我也是那个年代的过来人【喂,不过那时候他们实在太闪了!

№11 ☆☆☆= = 留言☆☆☆

 

 

TBC

 

评论 ( 30 )
热度 ( 782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寂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