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 || 伞修伞 | 伞修橙 | 双花 | 韩张
AO3搬家中 || ID:shizuha
时间带走的一切,荣耀会记得。

叶落又逢秋(5)

绝不是黑沐橙你们懂的,我对沐橙的感情可以概括为叶神快拖走那个伞哥然后请把沐橙留给我【不

以及一眨眼就百粉了居然……感谢大家喜欢【鞠

========================================

第一更   上一更   下一更


你们简直丧病

叶神不就说了句欢迎回来吗就被YY成这样真是想哭……谁不知道叶神现在是my沐女神的?全联盟你们看是不是只有沐女神没被叶神嘲讽过,你们秋神早八百年就被叶神嘲讽死了好吗回来又怎样?my女神可是现!任!前任什么的都浮云吧一群腐女就知道YY

№287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留言☆☆☆


……LS

№288 ☆☆☆= = 留言☆☆☆


围观287L傻逼

№289 ☆☆☆= = 留言☆☆☆


在这种明显充斥着秋神粉和叶神粉和秋神X叶神CP粉的串里刷沐女神287L是来找喷的?

№290 ☆☆☆= = 留言☆☆☆


腐女又躺枪,同时粉叶神秋神沐女神的表示沐女神的脚本虽然也很棒但是真的到不了秋神的高度好吗

№291 ☆☆☆我是剧情党 留言☆☆☆


腐女躺枪+1,顺便287L听我说两句

其实沐女神开始在荣耀联盟更文也就是最近五年左右的事情,可是秋神跟叶神的合作是从大概十年多以前开始的,那时候叶神的脚本就一直是秋神没换过人,直到后来秋神隐退(我们就暂且当他是隐退吧)之后有两三年的时间叶神都没出过一本漫本,直到沐女神开始跟叶神合作

然后我们来比较一下同样是叶神的漫画、秋神和沐女神做脚本的区别……让我上图[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前两幅是我拍的秋神脚本的叶神漫画的局部,然后是沐女神脚本的叶神漫画的局部和随便一幅叶神平时的摸鱼……虽然众所周知以叶神那个水墨风水彩风水粉风油画风再加上漫画简直十项全能的妖孽状态随便选一幅代表不了什么,不过为了说明问题我还是选了黑白漫画风的

然后你们看虽然这几幅之间都有着相当大的时间跨度,但是其实叶神的风格还是挺统一的,事实上他无论画水墨水彩水粉还是其他什么他的画面处理一直都很线条细腻又简洁大气,特别是大场景,简直突破屏幕的霸气感(笑)再然后我们来比较一下这几P,你们觉不觉得叶神摸鱼的风格其实更偏向于秋神做脚本的时候那种感觉?而且这P摸鱼就是他上个月发的君莫笑同人,并不是很久之前的。也就是说我是不是可以大胆推测一下其实在秋神做脚本的情况下,叶神的画风是最接近于他本真画风的?在这点上我就一直感觉沐女神做脚本的时候叶神有去迎合她的风格的,我不是说这样有什么问题,只是秋神做脚本的时候叶神的画风更会给我一种酣畅淋漓的感觉,像是脚本的每一个细节都能恰到好处写到能让他画得最舒服最流畅的地方,说得直白点,总感觉叶神画得很开心?我第一次意识到这点的时候也被自己吓了一跳。

最后强调一下我真不是在黑沐女神,沐女神的文写得很好啊清新纯情又不狗血,我也很喜欢。说到底大概可能只是相性度的问题?

当然也有可能只是我的妄想orz

№292 ☆☆☆= = 留言☆☆☆


好长

№293 ☆☆☆= = 留言☆☆☆


考据党好顶赞!

№294 ☆☆☆= = 留言☆☆☆


的确妄想得有点过,不过……我为什么也会有这种感觉orz

№295 ☆☆☆沐女神请让我给你生个孩子 留言☆☆☆


排292L的每一句,完全说出了我想要说的

№296 ☆☆☆秋男神请给我生个孩子 留言☆☆☆


LS别闹!秋神是叶神的!

№297 ☆☆☆= = 留言☆☆☆


说得怎么好像叶神共事两夫不对是两写手的样子,今年兴3P?

№298 ☆☆☆= = 留言☆☆☆


还是横跨BGBL的3P……LS你赢了

№299 ☆☆☆= = 留言☆☆☆


300L!

№300 ☆☆☆= = 留言☆☆☆


又见抢楼党,你们其实是一个组织对吧

№301 ☆☆☆= = 留言☆☆☆


……


“我去看这热闹的,叶神共事两夫哦叶神你怎么看?”


“为什么不是我左拥右抱?”叶修沉思。


“沐橙你就算嫁不出去也不能嫁这种人!不对呸呸呸我家沐橙这么漂亮可爱纯洁善良怎么可能嫁不出去!”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沐秋·沐橙么么哒·苏恨不得把水全吃回肚子里。


“啧死妹控奏凯。”叶修不屑地挥挥手,赶苍蝇。


“矮油说得好像只有我一个是妹控一样的,那时候谁跟我打赌谁更新点击高谁就去接沐橙放学?”


“虽然平时都随便他们说啦不过这次嘛……对了哥哥你的回归宣言好像我还没转对吧?”苏沐橙嬉笑着歪歪头,下了论坛转而登上了微博。


“怎么?”


“你们等一下就知道啦,哥哥你快写文叶修也快画!今天摸鱼都摸了三幅了对吧,别忘了叶落又逢秋八要赶C●28啊?我已经尽到帮你应付粉丝的义务了哦半年时间赶不赶得上啊?”


“肯定可以!别小看我。”嘴上这么说着,叶修拿着压感笔在手上转了转,还是乖乖转回到桌前打开文件。苏沐橙也关了微博,从搂着笔记本的苏沐秋身边溜下了床,留下一句“加油”就回自己房间赶文去了。


“说起这回事,沐秋你的君莫笑第六部还有多少写完?”


“啊?我看看。”苏沐秋这段时间都在反复翻看以前写的君莫笑一到五,后半段的大纲零零散散也写了个大概,稍微想了想:“大概还有三分之一左右的样子吧。”


“嗯……给你三个月够不够?”


苏沐秋看着他笑:“你想干什么?”


“干票大的。”叶修抖了根烟叼嘴里,“剩下三个月秋神给咱写个脚本呗,咱搞个突发本?”


“独立世界线?”


“这倒不一定……啊,君莫笑番外怎么样?当成庆祝你复出好了。”


“还不赖嘛。等我!”


苏沐秋说着伸出手去,跟叶修的拳头撞在一起,然后又张开手掌清脆地互击了一下。


大神们各自忙去了,然后……论坛里因为大神走之前留下的一句话又闹腾了起来。



TBC

评论 ( 31 )
热度 ( 65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寂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