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 || 伞修伞 | 伞修橙 | 双花 | 韩张
AO3搬家中 || ID:shizuha
时间带走的一切,荣耀会记得。

手指被蚊子咬

就是很久之前在微博上撸的段子,夏日多少题的其中一题?扔过来这边存个档,不放这我差点不记得我写过这个了

叶落又逢秋背景。

=======================================

手指被蚊子咬
2014年05月24日 21:52:17

“怎么咬了这种地方?”

“还不是你姿势这么豪放整天把我往外面挤?”右手食指第二个指节上的蚊子包让叶修有点焦躁地拿起压感笔又放下,挠也不是不挠也不是想专心画画还手抖,终于忍不住把笔一放拿左手开始挠,手劲儿越来越大很快挠出一片红;旁边苏沐秋啧了一声看不下去了,把他右手抓过来含进了嘴里。

“跟我有什么关系,明明是你自己把手捅蚊帐外面……”话音因为含着根手指多少有些含糊不清。

“谁会像你一样睡里面还往外面滚的啊——痒啊别舔!”舌尖抵着因为毛孔扩张而变得敏感的皮肤擦过去,叶修痒起来本能地一曲手指,指尖随之划过苏沐秋的上颚,把后者也撩得一惊,牙关一合直接咬在了蚊子包上。

“呜哇……?!”

“我靠好痛!”

叶修终于忍无可忍地飞起一脚,干脆利落地把他从凳子上踹了下去。


fin

评论 ( 17 )
热度 ( 63 )

© 寂羽 | Powered by LOFTER